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愛過方知情重,醉過才知酒濃

愛過方知情重,罪過才知酒濃
  
  
  我是那種貌似開朗,實則壓抑的那一類型的人。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人學會了一件事情,面對生活的無奈,如果你沒有辦法反抗,你就乾脆閉上眼睛丟掉靈魂慢慢的享受吧。
  
   這個社會似乎成了某一類強勢群體的社會。看得見的看不見的黑暗,讓我們的社會多了更多更多好吃懶做,只顧享受眼前生活的人、更多的騙子、更多更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如此惡性循環,窮人更窮,富人更富。所謂的中國特色的共產主義算不算批了一件馬甲的資本主義。我不認為我的眼睛被蒙上了濃霧,我只知道就我個人而言,生活給我真正的感受是痛苦的,我沒想過怎樣去放縱自我。因為我知道放縱的結局更悲慘。在生活中一直就這樣無病呻吟著。
  
   至於感情,唯一的兩份感情,都已經成了過眼雲煙。第一份純潔美麗的愛情因為第二份披著浪漫外衣的欺騙而讓我終生抱憾,最可悲的是分手時候的我還驕傲的用言語在傷害他,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那樣做,也許是為了讓他長痛不如短痛,可我最終比誰都痛。我知道我明白第二份感情是一場的時候,我真恨不能和他同歸於盡而讓我尋找到四年青春的陪葬,還有我那永遠不再有的健康積極的生活心態。我不知道還應該以怎樣的方式來面對生活。我如此的無力。可這個無恥到極點的男人卻貪生怕死到不敢再見我。
  
  
   我不想那樣庸俗的平淡的生活一輩子了,我想改變自己了。對於感情,我想不會再有人可以走進我的心裡了,傷過我的人,我最終要來討還公道,我傷過的人,我會以最正確的方式出現在他的面前。(每每想到我唯一的這兩段感情,我總是會情不自禁的哭了。這是我現實生活中永遠也不會出現的鏡頭。)
  
  似乎又有了中笑傲紅塵的感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