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我和情人發展出了真感情,我應該怎麼辦?

首先以我的小JJ做保證,真的不是YY,絕對是真事,我很無助請大家幫忙
  
  她長的不好看,所以一開始我對她非常非常的不好 ,甚至說過一些傷害她自尊的話
  
  但是她對我一直很好很好很好
  
  前幾天她前男友回來找她復合了 ,她同意了
  
  她是瞞著我們兩個的,後來那小子知道了我就讓她和我斷絕關係
  
  她答應看他,但是她做不到 ,還是離不開我 ,對我很好
  
  我呢 ,因為這件事突然覺得在我心裡她很重要 ,離開她我也捨不得,然後我們就背著那小子在一起
  
  很苦惱
  
  我就是很離不開她 ,我現在偷偷摸摸的和她在一起感覺很委屈自己 ,然後要是離開她吧,她會很傷心,那天我說要離開她,她從晚上11點一直哭到4點
  
  當我下決心離開她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來她對我的好,真的是好到極致了
  
  在我對她最不好的時候,她給我買衣服買鞋,給我過生日買蛋糕管家裡要錢請我和朋友吃海鮮,家裡給她留的飯不捨得吃拿來給我吃,就是為了給我省早餐錢。每天打車來打車走的看我
  
  我知道自己很賤,以前對她很不好 ,現在她和前男友復合我又很難受
  
  想離開她又捨不得她對我的好
  
  又不完完全全想和她在一起
  
  我真他媽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