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瞞著老公愛上小我10歲的男人

我是一個結婚10年的女人,有個8歲的女兒,老公小我5歲,樣子不錯,人還算能幹,我是家庭主婦,我除了有些氣質外覺得自己沒什麼可取,我們結婚10年他從沒跟我紅過一次臉,我倒經常對他發脾氣,可我一直很迷茫,不知道老公是否愛我,他整天除了自己的生意就喜歡上網遊戲,喜歡加很多群聊天,打桌球,還喜歡跟朋友出去喝酒聊天。我是個喜歡安靜,喜歡浪漫的女人,喜歡一家人去吃麥當勞,去郊外,去海邊,我喜歡他哄著我,喜歡在有意義的日子裡他能給我驚喜,可每次都是我提醒他他才給我買禮物,或者才帶我跟小孩去玩,去了他還有些心不在焉,日子就這樣日復日,年復年的過去了,我感到很失落,感到厭倦這種生活了,早兩年我就感覺自己是不是憂鬱,我常常想到死,我老覺得生活沒意義。可能是自己整天無事可做,我愛上了上網聊天,老公見我喜歡上網,馬上就給我買了台筆記本電腦,只要我不煩他,怎樣都行。
我在網絡裡碰見了冬,認識冬的時候,冬剛大學畢業,家庭條件很好,人很帥,可小我10幾歲,他會對我說好聽話,冬會想很多花樣來逗我開心,自從認識後,每晚都在一起聊天,一聊就五六個小時,有時到天亮(我老公出差時),這時我感覺喜歡上了冬,我知道這樣不好,我就跟冬說不聊了,聊下去對大家都沒好處,我們來來回回分了有7,8次,每次都是我提出來,可冬每次都痛苦流涕的求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有時還暗示老公,對我好點,多關心我點,別老把我丟在一邊,每次老公出差,我都挽留他,讓他早點回來,我怕自己真的變心,可我老公老不把我當回事,我的視頻壞了,話筒不好用,老公馬上就去給我買新的,還給我買了個無線鼠標,說無線的好用,其實他也碰到過我視頻聊天好幾次,他都不當回事,我想我都快變心了,他怎麼這樣。
終於有一次他看到了冬發給我的曖昧短信,老公氣極了,當時就把我的手機給摔得粉碎,老公一整天都不吃東西,也不罵我,只是折磨自己,用鐵棍在自己身上抽,把頭往鐵架上撞,我嚇壞了,我哭著說我再也不聊天了,再也不跟冬聯繫了,就這樣過了幾天,我們都不提這事了,可老公還是照樣除了生意就是上網,我好想通過這事他能多在我身上花些時間,這樣我也不會再去找冬。你說我老公不愛我嗎,可我用錢他大把大把的給,我要買再貴的衣服他都給我買,只要我喜歡,他都會給我買,我真的猜不透我老公對我是怎樣的心,我現在痛苦極了,我想好好過自己的日子,我感覺自己變心了,我想老公拉我一把,我知道跟冬是沒有未來的,雖然在網絡上我們愛得死去活來,但要是生活在一起肯定不行,可我現在已經很喜歡冬了,要放下冬我的心也好痛,我整天除了發呆就是流淚,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就一不知足的女人,或者說你自私的可以,要麼就是在家裡待久了活得不耐煩。你咋就不能為你老公考慮一下?他每天在外奔波也很累,為了你過上好日子,他每天的辛勞咋就不能得到你的肯定與誇獎呢?男人找老婆不是在給自己找媽,你的文字裡除了索取就是索取,你應該慶幸你老公沒有把你這個敗家女給休了。
別再在網上玩曖昧了,你老公對你的縱容是體會到了你在家裡的煩悶,而你老公在家上網是因為他很想在家陪著你,只是不知道如何面對你,所以只能靠上網默默的陪著你。也許你「對老公要求的少了,付出的多了」一切狀況將會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