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我也迷信了一下,花錢給老公算了一命

結婚三年了,我和老公不在同一個地方工作。我在市裡,他卻在縣裡工作。每週我都要坐五個小時的車去縣裡陪他。
  有時候有什麼事一忙起來一個月兩個月的都見不到面。其實我真的很擔心,老公一個人在縣裡,工作那麼累,沒有我的陪伴,
  寂寞了會不會有第三者。所以天天盼著他能調到市裡工作。
  
  終於等到這麼一天,老公說市裡單位打算從縣裡調個人上來工作。可是競爭對手有很硬的後台。
  我是很鬱悶,萬一這次老公調不上來,我要等什麼時候才能過上不提心吊膽的日子。老公平時人緣都不錯,和市裡領導也相處得還行,
  卻沒有來往得比較熟絡的人。這時我突然想起一個同事曾經說過網上有一位叫」悟道命理」的大師,算得很準,
  同事的女兒選擇工作就是大師指導的。我就試著上網搜索到了大師的聯繫方式。
  
  大師瞭解了我老公的情況之後,幫我老公看了八字。說,我老公今年事業運不是很好,工作陞遷是比較困難,
  不過要是能找到貴人幫忙,還是可以把事情辦成的。我老公需要注意一下有沒有屬龍的上司,這段時間要多來往建立好的關係。
  而且要隨身攜帶關於生肖馬的飾品來旺身,提升自身的運勢。
  
  我就為老公買了生肖馬的玉珮,還和他分析了目前可以走動的領導。還真有一位屬龍的領導。
  接下來我老公的調動費了我們不少心力,可真也靠著那位領導,調動成功。
  
  我也鬆了一口氣。做男人難,做女人也難。有時候我會想,要是走動的是別的領導,會不會也能成功呢?
  大師的預測是偶然還是的確如此神奇呢?迷惑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