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鳳凰男打了我 想離婚了

昨天LG打了我,原因很簡單,他有朋友來我們家玩,說道要買第二套房子,我說,「哪有錢?賣腎去呀!」本來就是一句開玩笑的話,說完大家就笑了笑,但當時他臉就陰了,朋友走的時候,我都上床睡覺了,他把臥室燈打開,拽著我的頭髮,打了我的眼睛,然後把我推下床,我晚上是在沙發上睡的。我向他解釋,這就是一句玩笑話,但他不接受,說我是在朋友面前嘲諷他沒有錢。
   說到這裡,大家可能以為這只是家裡面一件讓人誤解的小事,其實在此之前,他已經打過我一次,是因為他弟弟在上海買房的事情。他弟弟都沒有考上大學,非要在上海結婚買房,關鍵是,我LG自己也沒有錢,他每個月工資有3000元,我是接近1萬,LG家裡是安徽農村的,沒有錢,我們結婚的時候,也沒有錢給我們。現在存款都是我攢下的,老公弟弟結婚,我從工資卡裡面取出1萬,給了他們。現在又是買房,我已經跟公公婆婆說了,我們現在沒有什麼錢,沒有能力資助老公弟弟買房。公婆比較理解,但是老公不理解,他覺得我們結婚買的房,他沒有掏什麼錢,結果自己很受氣,不能讓弟弟也這樣,所以,那天就和我吵,打了我一個耳光,檢查一下,是耳膜穿孔。
  大家可能以為我是尖酸的女人,整天嘲笑老公賺錢少,其實不是,老公自己開公司,但是生意不好,我也沒有辦法,自我安慰是他運氣不好,因為周圍有人,是因為女方總嘲笑男方賺不到錢,而離婚的,所以,我對這些特別在意,盡量不觸痛這根神經,但是他實在是太敏感了。換句話說,是還沒有賺到老闆的錢,就已經養成了老闆脾氣,公司裡的人和他家裡人都哄著他。
  我每天要工作,同時,家務:做飯、刷碗、擦地板都是我在做。有時候,很為我們倆的前途著急,就一個人偷偷地哭,怕他覺得我又怎麼著了似的。
  現在想想結婚前,老媽的話,實在是後悔,嫁給了一個農村的窮男孩,死要面子,拉著老婆一起活受罪。我經常對他講,咱們都是初戀,在一起已經十年了,給予你最多關心和幫助的人是我,可是你為什麼總讓你最親密的人傷心?他總是說,他對我已經很好了。我知道,其實他是自私。
  公公也知道他是這樣的人,說他像婆婆,自私、霸道、脾氣很壞。
  寫的時候,又是淚流滿面。
  周圍的朋友都知道我脾氣很好,很受老公欺負,因為平時聚會的時候,老公就對我頤指氣使的,其實,是我比較大度,想退一步就海闊天空了,何況我工作真的很忙,沒有時間和他斤斤計較。這恰恰把他慣壞了。
  真的,我和他在一起,除了感情,什麼都沒有我可以念及的,經濟收入、各自家境、以及外貌,我都比他高出幾個等級。昨天晚上,躺在沙發上,又是哭到半夜,心想,要不就離婚吧,這麼過下去實在太憋屈。可是,想想,要是離婚了,他連房子都沒有,都沒有安身之處,又是不忍心了。
  我依然對他存有感情,可是這麼委屈的日子怎麼過下去……估計又是要冷戰一段時間,然後,他裝笑臉,哄哄我,日子接著週而復始。
  公公婆婆知道老公的脾氣,讓我不要給老公錢,制裁他,可是,我想想老公出門在外,還開著車,手裡能不裝點錢。
  其實,公公婆婆的好意我理解,就是讓我在家裡爭取做老大,這種辦法很低級。
  我有時候想,趕快讓老公賺點錢吧,就算不給我花,起碼他的社會地位提高了,他這麼虐待我,我還平衡一些。我該怎麼辦呢?有時候想,辭職算了,一個人去四川支教,呆上一年,或許,老公的心態就回歸正常了,不再把持著感情,折磨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