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減肥 塑身,那個最漂亮我選那個

網友瘦腰經歷大公開,不用運動的健康腹部減肥法。今天就像大家說說我用過的塑身產品,讓你瘦這裡,這裡,這裡。呵呵。過來三十生完寶寶的姐妹們特別注意,女人一國三十就開始發福了,到這個時候我們身上腹部腰部大腿部都長滿了贅肉,真是難看的要死哦。下面我就談談我自己的瘦身經驗也希望能給我一樣情況的姐妹們一點希望。
  
   我的瘦腰法很簡單,不做運動,也不吃任何藥物。如果你們不信,就看我怎麼做的吧。
    先來說說我的情況吧。我已經25歲了,想減肥對於我來說不是容易的事,畢竟新陳代
  謝下降,而且就算減肥成功,皮膚也很容易鬆弛。我也不像現在很多妹妹是那種瘦得很骨感的身材,我身上很多肉肉。我有164cm, 52kg,不算瘦,也不算胖。 其實在出國以前我很瘦,只有47kg,但也不是骨感那種。但出國後,因為飲食的改變,一下胖了8KG,最重的時候也就在去年底,我那時55kg. 那時候我和老公去加勒比海玩,住得酒店是保吃的,而且那裡的東西都很好吃,24小時不斷的供應。於是,我在那裡暴飲暴食了一個星期,回來的時候已經沒有腰了,肚子更是……
    我是以個很懶的人,從來不做運動,以前瘦的時候還跳了一個星期肚皮舞,但也就只有一個星期。我的工作基本上是坐著的,出門開車也是坐著的,基本上沒有時間走路。而且我是以個能坐著決不站著,能躺著決不坐著的人,大家可想而知減肥對我有多難。
    雖然我現在減肥成績還不錯,但也不像大家想得那麼離譜。畢竟這不是做廣告,而且我也就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而已。
  現在來說說我怎麼減的吧。
  我每天晚上洗完澡後,都要給自己的肚子和腰用塑身產品按摩。有時候早上也回會。方法很簡單,兩隻手同時在一個地方向上按摩,最好躺在床上,這樣就不累。這個方法可以收緊皮膚,效果最好。我平時是不是很喜歡塑身產品的,因為我已經用過不是一次兩次了,什麼減肥茶呀,塑身內衣呀我都用過效果總是那麼不理想而且還有一定的副作用,後來乾脆停用了。最後一次給自己信心的是老公帶給我的,老公給我介紹的一款塑身的產品,說是可以塑型,收緊局部贅肉,使身體變苗條緊實,骨幹。一聽到老公這樣誇誇其談這種產品我當時就是不屑一顧那有這樣的好東西啊,我天天在網上搜我都不知道啊。
  等到過了幾個月吧,我發現在即的身體越來越走形了,趕緊求我老公該怎麼辦,老公還是給我介紹那種產品,勸我還是用用試試吧。於是我抱著還是有點懷疑的態度去買了那款產品,用了有半個月吧我就感覺肌肉真的有變緊實的感覺,而且走起路來不在是鬆鬆垮垮的了。
  我把這個消息告訴給我老公後老公也很高興還在一旁埋怨我:「給你說了好用好用你就是不信,要早信我的話不就現在就好了。」哎!我我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