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這個夏天我要直面陽光

火辣辣的夏天總是讓我特別頭疼的季節,它本該是女孩兒們充分展示自己的時節,但對我來說,它卻是個漫長而恐怖的過程。
   我本身的膚質是中性偏油的,膚色偏黑,於是我一到夏天就特別專注於美白防曬的工作,希望讓我的肌膚有所改善。但是我也付出了很多代價的,我總是不敢穿太暴露的衣服, 不敢讓肌膚暴露在太陽下。
  
   比較容易曬傷的T區,夏天來臨時總是逃不過的,這是我最尷尬的事情!即使平時非常少出門暴露在陽光下,出門時也是太陽鏡、遮陽帽、太陽傘、防曬霜的多重保護,但還是敵不過紫外線的威力。往往夏天才開始到來,我的T區就已經被曬出淡淡的斑來了,而且會明顯比其他地方的肌膚顏色看上去暗沉,於是我晚上總是拚命進行補救工作,但效果幾乎是沒有的,這是多尷尬的事情呀, 真的是非常令我苦惱!
   我的肌膚真的是非常容易曬黑、曬傷的,除此之外,皮膚出油也是夏天非常令我苦惱的事情,用吸油面紙去吸 ,但彷彿越吸越多,這給上妝又帶來了無限的麻煩。
  
  容易曬黑曬傷;曬傷後的修復工作總是沒有效果;肌膚出油現象明顯增多;上妝困難,容易脫妝。。。。
   夏天的苦惱,都來自於肌膚的防曬及美白方面,真的是非常期待能夠找到好的方法,能夠過一個清爽舒適自在的夏天!
  
  
  幸運的是,在這個夏天來臨之前有朋友向我推薦一款國際品牌的化妝品,它推出的兩款產品有助於夏天防曬,一款室內生物隔離乳,採用納米技術,能有效阻止輻射對肌膚造成的傷害,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合成,還能阻擋紫外線,讓我輕輕鬆鬆在室內也能做到防曬,有了防曬第一步,室外防曬就更容易了,「都百」的另一款防曬產品—戶外生物隔離乳,就是真正的防止紫外線了,SPF值為20,能有效阻止UVA,UVB。有了這兩款產品,我的這個夏天就輕鬆了很多, 它不像其他的產品那樣油膩,正適合像我這樣的油性皮膚使用,到現在為至,我的皮膚沒有被曬傷過,還是我原來保護的那樣好。
  
  有了這款國際品牌的產品,我也再也不用為防曬發愁了,我現在可以在戶外肆意的曬陽光,穿我想穿的短裙,露肩裝,而不用擔心皮膚被曬黑,曬傷,我要在這個夏天裡盡情展示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