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我被搞衛生巾傳銷的婆婆鬧得好崩潰

在八卦潛水多年,第一次註冊id發帖子,實在是因為這陣子被婆婆這檔子事弄得太鬱悶了,上來跟各位8友傾吐一下。
  
  大概是兩個多月前,我在外地的婆婆迷上了一個叫「月朗國際」的公司生產的「月月愛」衛生巾傳銷(當時她說的是直銷)。我一聽說是衛生巾,出於直覺立即告訴婆婆這個做不得:衛生巾這種東西哪個超市沒有?誰會花高價去買直銷的衛生巾?衛生巾這種產品,質量不合格的話造成婦科病怎麼辦?我耐心地跟我婆婆講道理,讓她不要做這個,她當時也都說,好好好。
  
  說到這裡我還得說另一件事,當時我婆婆還在做安利的直銷。就在五一放假前,我婆婆深夜11點打電話給我們,說自己4月已經衝到了8萬的銷量,只需要再買2萬塊安利的產品囤在家裡,就可以拿到10萬的月銷量,拿到1萬多的獎勵。我們當時答應第二天就給她打款,可是第二天清早,我們又接到上海表哥的電話,說我婆婆以相同的理由找他借2萬,同時非要向他推銷6800塊一套的安利鍋。表哥很生氣地給我們打電話,告訴我們他已經拒絕了我婆婆的要求,讓我們跟我婆婆好好說說不要再做這種事。
  
  於是我留了個心眼沒有給婆婆打錢,晚上又打電話問我婆婆真實情況,這個時候她才說,原來她4月根本沒有衝到8萬銷量,只衝到6萬,所以才想在我們這兒借2萬,在表哥那兒借2萬。至於那6萬銷量是怎麼湊的呢?原來我婆婆在安利上線的鼓動下在家囤了好幾套6800一套的安利鍋,錢也是找上線去借的。我婆婆是個退休職工,每個月800塊的退休工資,可是為了沖銷量,安利鍋在家囤了好幾套,小小的家裡連下腳的地方都沒有。為了沖銷量,她不惜向我們這些小輩撒謊,完全不顧自己作為長輩的形象。
  
  說到這裡,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婆婆的情況,我婆婆小學文化,沒念過什麼書,性格很執拗,她認定的事情不管家人怎麼勸她也要干。前幾年是迷上了xx教,然後是安利,到現在是衛生巾傳銷。真正讓我們全家覺得鬱悶的地方其實還不是婆婆不肯聽我們的建議,而是她認定的事情,她不但要自己幹,還要拉著全家一起幹,不干就在家吵架。以前我婆婆學xx教的時候,天天對著一個已經逃到加拿大、被全國通緝的xxx大師的相片磕300個響頭,自己磕了不說,還要拉著我公公、我小姑子一起磕。我們倆在北京,而她在北京生活的那幾個月裡我老公也因為這事沒少和她吵架。後來迷上安利了,她又把唸經磕頭拋一邊,天天鼓動公公、小姑子和她一起做安利,不做就又是在家吵架,鬧得全家雞犬不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