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老公和初戀情人要毀掉我的家

我的心非常痛,撕裂著,為一份感情的背叛,更為了兩個年幼的孩子。13年前,他一無所有,我選擇了他,他有個我以前不知道的初戀,那個女的和他談了三年因為他貧窮沒有工作沒有城鎮戶口在家庭的壓力下放棄了他,後來,通過他的努力他有了一技之長,那個女的在他混好後開始幾次三番地找他,說自己是因為被強姦才嫁給人家的,說自己婚內也被強姦等,訴說一切都是因為我老公當時沒有拚命抓住她才造成她的不幸。
  去年那個女的因為娘家人打官司想省錢,千里之外找到我老公的聯繫方式(我們幾年前遷到外省了),去年他們聯繫上後,一切都改變了,週末再也沒有一家人去玩了,我和孩子的歡聲笑語少了,他的父母也因此千里之外來了,厄運開始降臨這個家了,他還執迷不悟。還把一切都歸罪於我不賢惠。當時我的小女兒才一歲三個月,大女兒剛讀小學,我因為生育小女兒放棄了原來體面的工作。他為了和那個初戀結婚,雞蛋裡挑骨頭,去年我父母在我們家,碰上他生日,我們全家給他過生日,他竟然還說我沒有親自給他買生日蛋糕,說我不愛他不關心他,等等找各種理由要離婚。我一個女人帶兩個孩子,還要經營網絡生意,沒有人幫我,他有車開,還要我親自買蛋糕,這樣的理由也找得出?
  總之,他鬼迷心竅了。要和那個女的一起過。要回老家,後來發現自己能力還沒有那麼大,留在了這個省,但是,天天住在店裡,原來幸福小家庭的影子沒有了。原來一個愛孩子的父親沒有了,一個愛妻子的丈夫沒有了,除了工作就是和那個女的電話聯繫,視頻聊天,
  看到我像敵人一樣,我打個電話給他都接聽,他有三四個電話,他一直做著冷暴力,要逼瘋我。有一次他不接我電話,我猜到她有了外遇,我發信息「家破人亡」四個字警告他他這樣下去是把家推到死胡同。他卻終於找到理由,去公安局備案,去婦聯告狀,真是絕到家了。
  他的初戀不是什麼仙女,因為事情敗露後為了這個家我和老公說你們聯繫我管不了,但是對我要有最起碼的尊重,希望當你和我們娘三個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的時間不要打電話過來,我老公給她說了這個意思,當然給她說我是神經病之類的,那個女的因此還惱怒過。春節我們一家去我親戚家,她知道了,也罵他是哈巴狗等,另外這個女的還切除了半個子宮,沒有生育能力了,這個女的為了和我老公結婚,在我老公的安排下出去租房子住了,她女兒也15歲了。
  我老公是個沒彈性的人,女的對她好點他就把我當敵人。那個女的對他差點他就對我好點。我是個職業女性,很受不了這樣的感情背叛,我找他就為了一個情……
  我非常恨他,也非常不理解一個模範丈夫和表率爸爸怎麼變成了魔鬼。
  自從和這個女的聯繫後,他真的不是他的,我也不知道該不該保全這個痛苦的婚姻,為了我自己,我真想遠遠地離開他,為了孩子我要忍辱負重,可是,真的很難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