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從女孩到女人-與眾姐妹共同探討女性身體的秘密

之所以開這個帖子,是有在網上看到某些統計數據,數據表明,在中國,有百分之多少(具體數額不記得了)的女性一生之中都沒有體會過性高潮。其實很早之前我老公跟我講過這個事實,不過我不信,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可是幾年後,我跟一個很親密的女性朋友在MSN聊天的時候,她跟我說,她從來沒有過性高潮。我覺得很吃驚,她比我小兩歲,應該屬於新興女性了,幾年裡面總共交過三個男朋友,這麼多次性愛的經歷,不可能一次高潮也沒有體會過吧?可是事實就是這樣,於是我跟她分享了我的一些感受和經驗(後面我會具體寫),鼓勵她繼續去試。半年多以後再次在MSN上聊起這個話題,我問她,你現在體會到性高潮的感覺了嗎?她很茫然,說大概還是沒有吧。
  
  我跟我老公戀愛5年,結婚3年,在一起已經8年了。在遇到對方之前,我們都沒有任何的戀愛經驗,可以說是兩張白紙。當然由於男女生理構造的差異,男生在性方面會積極主動得多,所以在A片和色情小說的指導下,雖然沒有任何的實戰經驗,老公已經儼然是經驗老道的傢伙了(起碼比我懂得多多了),而我就完全是在老公的一步步指引和開發下,才慢慢進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經過了長時間的互相摸索、學習和磨合,我們一直保持著比較和諧的性生活,我也累積了一點點經驗和感受同時也還存在著不少疑惑想與眾姐妹共同分享和探討。
  
  在遇到我老公很長一段時間以後,對於性愛的定義,我都還一直停留在「男性享受、女性奉獻」的這樣的層面,即使那個時候我已經體會過了性高潮。有時候老公想跟我親熱的時候,我就老是以此作為籌碼向老公提出各種條件。一開始老公還接受,時間長了老公就不樂意了,他怪我怎麼老是把這種事情看做是他在佔我便宜,他認為在性愛過程中男女是平等互利的關係。後來我想想,老公說得確實有道理啊,性愛不就是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在身體的接觸中共同獲得生理和精神上的享受嗎?如今這個年代,享受性快感已經不再是男人的專利了,女性也不要再羞於談性,讓我們積極的參與討論,共同探索女性身體的秘密,更好的享受性愛過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