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姐妹們,我是不是真的好小氣啊?

我和老公是異地戀結婚的,婚後兩地分居。自認為感情一直不錯,他在外資當技術員,經常要出差。我在一個小鎮當醫生,工作不算太忙,休息比較自由。婚前經常是我去他那裡,婚後懷孕了就他來,不過也就一個月見面一次。上個月我因為有早產的跡象就提前休假了,由於兩地分居的原因我們沒有自己的房子,所以我就在我父母家安胎。可是我老公很少回來看我,卻經常回我家婆那裡,說我家婆獨居,很寂寞。(我家婆很年輕,52歲吧)幾乎每個星期都回,其實之前我小姑在家,最近因為臨產回她家婆那裡了。我現在也快35周了,過兩天要考試,所以暫時還沒有回我家婆那裡,因為我一出門就肚子疼,所以一直不敢出門,怕早產,所以等到考了試就回去,就算那時保胎失敗也差不多37周,安全多了。可是我老公總是個個禮拜回家,都一個月沒有來看我了,我昨天終於忍不住發他脾氣,他卻說我小氣,要我理解一下他,我在家有人陪,他媽媽沒有人陪,很可憐的。現在懷孕真的很辛苦,我人很小個,肚子卻很大,多走兩步都走不動,晚上睡覺翻身都要半天才轉過來,他也知道的,父母很疼我,可是有些時候老公的作用是父母代替不了的。姐妹們,我真的很小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