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老公,我愛你。

老公從來不到天涯來逛,我時不時來看看大家的喜怒哀樂。
  總是猶豫著要不要把自己的生活點滴記錄在這裡。其實寫日記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今天我覺得異常的幸福,所以決定有空的時候就來寫一點寫一點。有人一起分享是很高興的事。因為在天涯看得多了,也知道幸福的帖子也一定會有人來砸磚頭。對於這個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我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且我的確對於自己有這樣一個老公感到很自豪很驕傲很開心。
  
  結婚以前我就知道,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墳墓。是親愛的老公讓我明白的。
  戀愛的時間很長,彼此都充分瞭解對方。我們沒有隱藏自己任何缺點。所以現在結婚了,也沒有更多的缺點可以暴露。滿意的地方還是互相引以為豪,曾經有過不滿的地方也早就愛屋及烏了。
  老公是一個老實的男人,他媽媽覺得他太聽我的話,曾經抱怨過,也擺出過臉色,他卻依然我行我素。其實他並不是一味地聽我的話,只是我好歹也是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說的話也常常在理。
  有時候我也喜滋滋地覺得老公真的很「怕」我。當然我知道那只是因為他在乎我。那麼多年了哪些事情會讓我不高興,哪些東西我不愛吃,他都瞭如指掌。問他為什麼如此遷就我,他只是笑瞇瞇地看著我說:因為你是個好女孩。我愛你,因為你值得我愛。
  他只比我大1歲,然而用媽媽的話來說好像彷彿大我5歲以上一般,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比爸爸媽媽更對我寵愛有佳。爸爸總是擔心我被他寵壞了。
  兩個人的生活竟然可以如此愜意,婚前我的好朋友可不是那麼說的。
  他們都說男人婚前婚後兩個模樣,婚前大獻慇勤,婚後變成將軍要你服侍。老公並不是這樣的。我的事情也很多很忙很累,而他的工作雖然忙的時候也忙,卻隔一段時間會比較輕鬆。於是我就不用做飯,雙休日睡得晚了,醒來就有香噴噴的飯菜端到我的眼前。看著我吃得笑呵呵,老公也很滿足。但是我會主動收拾碗筷,和他一起把房間收拾乾淨。至少這點我還是可以幫忙的。忙碌的階段,我唯獨不太喜歡的是油煙。
  說實話我覺得自己很任性,相當任性。老公卻總是只看我善良可愛的一面。他總是摸摸我的頭萬般溫柔地說:傻姑娘一個!
  有時我在電腦前做事,老公會時不時過來抱抱我,看我在做什麼呢。有難題就幫我一起討論討論解決一下。
  他是一個優秀的男人,典型的理工科型。做事踏踏實實,從不馬虎。而且生活比我更加有條不紊。我的很多事情都是他來提醒的。
  我們都還年輕,錢也不多,但是經常一起出去旅遊。他的這份工作以後應該有不錯的發展。我們考慮生兩個孩子。(當然先生一個,受得了的話再考慮第二個。)
  我是獨立的,但有時候覺得累,就會想入非非。有一天老公賺得足夠多的話,我就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為充實不為收入。想休息了,就帶著孩子到公園走走,自己看看書。陪孩子練鋼琴,自己練瑜伽。
  我不想成為家庭主婦。但我想我就算有一天有必要成為家庭主婦,生活也決不會失去重心。除了家務,可以做的事情數不勝數。自己解決自己的生計,並不是非要去一個公司坐班。生活是否可以愜意,還是要看老公對老婆有多少理解多少關懷多少配合。
  生活是兩個人的事情,夫妻倆步調一致才能順順當當地走下去。
  關於老公的種種好,今天沒有詳細寫,但我會在日後一點一點寫下來。當然還有我對老公的好……
  我要和老公一起努力經營我們的愛情我們的家,一直一直地幸福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