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姐妹們有笨男朋友的沒有?

氣死了,男朋友特別特別笨,
  ============================================================
  不是一般的笨,什麼事情都能搞砸的那種,對人特別特別好,周圍的人都誇他是好人,好到不忍心離開他
  特別努力幹事情,但是人情世故什麼的都不懂
  經常做冤大頭,感覺他腦袋好像缺幾根筋一樣
  jp到吵架了還問我為什麼生氣
  真的沒有救了
  ====================================================
  
  我一直跟著他就是因為他對我很好很好
  我老家非常重男輕女,沒有人疼我,而他特別疼我
   
  跟他這麼久,脾氣都磨沒了好多,幹事情也不是特別苛求了
  有時候真的很難受,他那麼笨,幹什麼事情都不讓人放心。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有時候又想想,他對我挺好的,簡簡單單不就是幸福麼,感情好勝過一切不是。
  他家沒錢沒權,長得也一般,我不圖他任何硬件條件。本來就想找個人簡簡單單過清靜日子
  真的不知道跟何去何從了
  ****************************************
  雙方家庭都堅決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