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女人們在找老公的時候參考的哪些標準呢?

很多人都問我,什麼樣的男人才會讓你死心塌地的跟著他,結束你的自由生活呢?
     我說我不知道,似乎還沒有真正想過!
     後來我考慮了一下,我想我的老公應該是:
     1.他要有上進的恆心和毅力.
     2.他要紳士,樂於助人,不能粗魯,比如莫名其妙罵髒話!
     3.他要真心的待我好,可以容忍我的過錯.愛我的一切並幫我改正缺點!
     4.他要有孝心,不管是對他自己的父母還是對我的父母.
     5.我脾氣不好,所以他必須要脾氣很好來容忍我的脾氣並讓我不再發脾氣.
     6.不能抽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