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我離婚了

最愚蠢的女人    
前時間離婚了,我的寶寶8個月    
協議離婚    
本來去法院起訴了,但是他說不想離婚    
我又撤消起訴    
結果第二天,他又叫我去離婚,說去民政局直接辦理    
辦好了就給我孩子撫養費,要不就去我們家鬧    
6年的感情,我也糾纏的累了,也不想影響孩子    
離婚,也許是好事  
孩子沒有一歲,民政局是不受理的    
我們在民政局簽定了一份沒有孩子,沒有夫妻共同財產,沒有債務,我不需要任何補償的協議    出了民政局,我說,孩子的撫養費呢    
他說,你沒錢,可以打電話問我要  
我沒說什麼,離開了,打電話詢問他    
電話裡說,等一年,我再給你    
前幾天又打電話,他說    
我想給你,就給你,不想給,你一分也拿不到    
接下來,換手機號碼           
他是自由職業者,錢,在我上次起訴的時候,他把他銀行裡面的錢,全部轉移了    
房子,是他父母的房子,家裡有四兄妹    
我們買的家電,全部在他父母那裡.他們一家四兄弟在使用        
其實,我想的很開,這樣的感情,婚姻,維持下去,是痛苦    
這樣的男的,也擺明了是個無賴    
離婚,是我最明智的抉擇        
但是我現在心裡頭又不甘心]    
一個人的時候,腦袋裡跟放電影一樣    
痛苦的回憶        
昨天晚上失眠的厲害    
就在想我要報仇,我要把他的名字,身份證,家庭地址在網上公佈    
愚蠢到級點的女人        
其實也懂,我現在可以用孩子的名義起訴他    
但是,我沒時間精力,也拿不到一分錢    
一個月3000塊的撫養費    
他是自由工作的,現在電話都換了號碼    
他早就說了,他什麼都不怕,只要有電腦,走到哪裡都餓不死    
叫我一輩子都別想找到他    
我讀大學的時候認識的他,一個很窮,欠債的無業青年  
以為,沒有物質,可以自己創造  
拿了一筆錢,兩人一起創業  
這樣的感情,可能會更堅固    
但是現在在他的口中,我是一個不堪的女人  
是為了錢才跟他在一起的  
什麼不堪的字眼,全部加載在我身上  
累了,真的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