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把它留在這裡,以後於我無關

1   剛剛認識他的時候告訴他曾經很喜歡一個人,問我「他好看嗎?」—「嗯,挺好看的!」當時對他確實也沒有特別的感覺,所以也沒有在意他的感受,就這麼說了!沒想到他還真當回事,「那他好看還是我好看?」---「都好看!」堅持到底的問「到底誰好看?」真不理解他幹嗎較真於這樣的比較,於是哄他「他好看 ,你也好看!」電話那頭沉默了一會說「我困了,要睡覺了!」還沒有男孩子掛過我電話呢,於是也挑起了我任性的脾氣「不,我還不想睡覺,不許掛!」他倒也乖,沒掛,但是沒有說話,兩個人沉默半天,他老人家發話了「他好看還是我好看?」 這才反映過來 ,說困是假,是沒說他比較好看傷到他自尊了,真無語了!也許就是從那一刻開始喜歡上他的吧?就是喜歡很簡單,很透明的人啊!      
2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手牽著手走在陽光下   -----以後有錢了最想幹嘛  ------包二奶!(脫口而出)  ------就這麼點追求?  -----包三奶!  ------啊?就這樣?  ------那就包四奶,五奶。。。。。。  -------沒出息  --------其實有錢了最想給爸爸媽媽買個車,分一點錢給身邊的好朋友!   就為這一句,當時在心裡對自己說這樣的人我該珍惜!        3 其實他不喜歡吃魚,我分析是因為吃魚比吃肉麻煩吧,呵呵,懶人一個。有一陣子告訴我食堂天天做魚吃,於是只好泡麵就著可樂打發了。可是每次見面一起吃飯都會點魚,還假裝愛吃的樣子,因為我喜歡吃,或者因為我 告訴他吃魚可以變聰明!呵呵        
4 一次電話聊天,不經意冒了句「滾」!話一出口我自己也後悔了,好歹也是眾人眼裡的淑女,暗想也許他也沒有在意,沒想到小強做出反應了:「你怎麼能說滾呢,是粗話啊!」「哦,我錯了,我收回還不行嗎?」「啊?收回?那你又要我再滾回來?」當時笑噴,好可愛,難得幽默一下,這是他為數不多的超常發揮了!   他的表達水平實在是不敢恭維,一次問他要手機密碼,想辦個親情組合,可他的卡是公司一起辦的,他不記得密碼了,又懶得去查。可是我一直堅持,這樣可以免費500分鐘,省錢啊!電話那頭,小強沉默片刻,楞是給我來了句「怎麼可能,天下沒有免費的肉」,看來他真是午餐肉吃多了呵呵,從此再不對他的中文表達報什麼希望!         5 一個週末,吃過飯在廣場散步,聰明人一定都跑到陰涼處了,只有這個傢伙非拉著我坐在那,偌大的廣場真的就我們兩個傻瓜了。他說想把自己曬黑,他個傻瓜以為黑點就男人了呵呵!說實話真的很熱,可是難得見面,也不想掃了這個傢伙的興致!硬著頭皮在那坐著,一起聽歌!聽的是那首,明天我要嫁給你了,現在想來還是很幸福!心疼我的皮膚啊,於是把兩個手躲在外衣下面,這個傢伙一臉不解的問「你覺得冷?」老大,拜託,矯情一下不可以嗎?真讓人哭笑不得!也許過了n久以後,他老人家也熱的受不了了,扛不住了「好熱呀,屁股被拷了,褲子都濕了!」我下意識的摸了下「沒有呀,哪那麼誇張,沒濕啊!」誰知,他一臉無辜的說「你怎麼耍流氓啊,大庭廣眾之下摸我屁股?」徹底無語了!        
6 某日,去他宿舍看他,要求我給他捶背,我假裝不情願的樣子「你求我吧?」-----「不,我從不求人!「---」那你就把我當成神嘛!「----」「那也不求,我可不會唱求佛!「呵呵,再為他難得的幽默鼓勵下!        
7 一天他發來一個幽默短信,其中暗指我是一隻猴子。於是回信息將計就計「好啊,我願意當小猴子,那你當大猴子,敢嗎?「 答曰」不敢!「 於是回敬一句」那你當豬八戒好了!「 他老人家還不樂意呢,「不,我當唐僧!」 暈,還想當我師傅呢,「那你會念緊箍咒嗎?」 他答曰「不會。。。。。。,但是我會唱only you!」 我暈      
8 有一次一起逛街,我指著粉紅的t-shirt「看, 我覺得男人穿粉紅色的衣服 好好看啊!」-----「不覺得幼稚嗎」?----「不,很好看呢」!他想了一下說「我也有一件呢,在老家呢」!於是纏著他要他穿給我看!晚上打電話給我說剛剛已經打電話讓他媽媽寄過來了!某天恰好下班搭他們科長的車過來看我,從包裡拿出一件粉紅色的衣服說「穿給你看吧?也不知道哪天能見到你,所以天天在包裡帶著去上班呢」!當時真沒想過他用不用心,只是覺得他好傻!以後幾次見面還都要穿的它!後來告訴我其實每次回去都在車站把衣服換了,說要知道我穿粉紅色的衣服,要笑我的!說部長不讓他穿呢,哈哈!還有一次去吃韓國料理,乖乖的穿著那件粉色的衣服,我去完洗手間回來 他神神秘秘的對我說「看 ,旁邊有兩個女孩子都穿著粉紅衣服呢!我一看,還真的是呢,是對母女穿的母女裝,和他還是一個色調的!似乎他們也在意到我們了呵呵!他老人家坐不住了,說是一個大男人穿的和女人一樣,不好意思啊,說要不我們就不吃了,我們走吧?「才不呢,」我逗他「要不我們和他們湊一桌吧?多配啊!」—「我不,等下人家還以為我是孩子的爸爸呢!」  
9 真不明白韓國人怎麼就這麼喜歡吃烤肉,吃個烤肉象過節了?一天晚上,發消息給我,語氣很是興奮,說剛剛部長告訴他晚上回家吃烤肉!吃就吃唄,本人對肉實在是不感冒,所以無法體會這孩子嚮往的心情!晚上給我打電話說吃完了,好撐,唯一能做的姿勢就是躺著了,開始以為是開玩笑誇張呢,最後發現確實撐的好難受的樣子,當時真覺得又好笑又心疼!在領導面前也不注意點吃相。「你少吃點不行嗎」?他老人家接著來了句更經典的「哎,想在床上滾滾讓它消化,可是床太小了」,聽完,我再不能忍了,笑噴!      
10 一段時間吵著要學英文,說是有個同事以為他不會中文,於是都用英文交流,貌似有挑釁的意味,說實話,他同事的英文也夠菜的,基本也就是Chinese English,不過糊弄他老人家那樣的水平卻是綽綽有餘了,於是每次都是他把同事的話轉發給我,我回了他再轉發給同事,他老人家也不嫌麻煩,似乎還頗有成就感,得意的告訴我同事說他英文很不錯呢!這樣也不是長久的辦法啊,於是每天給他發十個簡單的英文口語過去,他倒也當回事,一個個都記在本子上了,只是一直沒有見他讀,於是告訴他「這個星期去看你!」答曰「嗯,好!」---「我想檢查你英語學的怎麼樣了!」---「哦,好吧!」聽出來語氣有點勉強了,知道一定是偷懶了!---「那檢查了總有個獎懲吧?要是不過關怎麼辦?你自己說吧!」嘟噥著沒說話,想個半天給了我一句,說的時候似乎還很有誠意的樣子「那就罰我睡沙發吧?」小樣,還真能想啊,什麼結果都讓你睡沙發!   11 某天,和我講電話的時候說經常和他鬥嘴的女職員懷孕了,於是告戒他「以後不許再欺負她了啊,要讓著她,萬一氣了她傷了身體可對孩子不好!」他老人家還一臉鬱悶,一本正經的說「為什麼,孩子又不是我的!」我可真是不知道接下來說什麼了!    
12 某日,廚藝不精的我誇口說要做飯給他吃,研究半天,他老人家又愛吃肉又愛吃土豆,於是決定就給他做土豆燒肉吃吧!還好做飯的時候他下去有事了,不然讓他看到我手忙腳亂的樣子就丟人了!其實還有一個原因,他們家廚房的調料都是韓文,我連最基本的糖和鹽都分不清楚 ,只能嘗了,實在是難為我了,何況我還是個菜鳥!不過做出來的買相倒還令我滿意!不過飯還是讓他在快餐店買了,對於煮米飯我可沒有信心,要煮的半生不熟就丟人了!吃的時候他表現的相當買力,吃的很香呢,含蓄的表達說稍微有點鹹,應該是不賴,一大盤子菜,就剩了幾塊肉,於是飄飄然起來,看來我還是有一定做飯天分的,隨便發揮下就把他搞定了呵呵!第二天剩下的一點肉我又放了四個土豆煮了一大盆,真佩服自己那麼聰明,今天的菜就又搞定了。吃的時候才想起來沒有放鹽!上帝,我該怎麼形容我當時的心情,因為吃起來味道根本不淡,可想而知昨天的菜有多鹹,怪不得這個孩子把一快餐盒的飯都吃下去了!無限內疚中, 於是經常說我改天再做給你吃吧?「嗯,好,但是不能太鹹啊!」可憐的孩子,被鹹怕了!哎,我怎麼知道韓國的鹽和中國不一樣會越煮越鹹嘛!      
13 他以前同事辭職走了,打電話拜託他把他宿舍的東西幫著寄過去,正好那天去看他,於是陪他一起去整理。無非就是些生活用品,洗髮水啊衣架子之類的,不過被我們發現一瓶干紅,被我們私自扣下了呵呵!他拿到辦公室打算郵寄過去,其間他出去忙了,交代同事幫著寄一下!熱心的同事倒是幫忙了,可是寄的是快遞,要500多塊錢!上帝,500塊錢能買多少衣架多少洗髮水啊!實在來不及幫他心疼那錢,看他告訴我這件事情的時候那懊惱的樣子我笑死了,可愛至極!       14 也說我鬧的笑話,第一次去他家,他趕著去加班了,也想表現一下,於是洗了衣服,注意,我平時可是最討厭洗衣服的啊!曬衣服的時候沒有發現同向陽台的門,於是搬個凳子放在窗口,爬上去,企圖把衣服掛出去,無奈海拔不夠,還是夠不著晾衣架,索性一狠心爬著窗戶跳到陽台上,終於搞定,可是高興過後才意識到,我該怎麼爬回房間呢,真是出來容易進去難啊!跳了半天,無奈窗口太高,努力多次只能放棄,手機也沒有帶在身上,只好在這小小的陽台上無聊的轉著!懊悔啊,難不成要等他下午下班回來解救我嗎?事實證明,好人是有 好報的,就在我在陽台上無奈轉悠了差不多半個小時的時候,才發現那個陽台上貌似牆的地方其實是個推拉式的門,通向另外的房間,輕輕一推就開了,難為我還折騰了這麼久,原來機關就在這裡,真不知是該喜該悲了!      
15 說好了週末下午去看他,剛準備出發就接到電話說他過來我這裡了,我以為他是想來這裡逛街,說是就是特地來接我,沒有力氣逛,於是又一起坐長途車去他那,後來知道他那天感冒了!不明白他最討厭坐車了為什麼還要這樣折騰,原來是因為我曾經說 過還沒有和他一起坐過車,車上還一直問我他這樣是不是很傻?我當然不能說,但是心裡感動的一塌糊塗!經常加班,很心疼他,他總是安慰我說他是鐵打的沒有關係,事實證明他不是鐵打的,第二天他病倒了,躺了一天!不過我表現的也很好啊,乖乖的陪了他一天哪都沒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