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我快被婆婆整成神精病了,求開解!

說起我的婆婆我真是佩服她有一張超厚的臉皮外加一張死能說活的嘴。  
我和老公是異地戀,快結婚時第一次去他家。老公人很好,不過家很窮。老公工作以來錢全交給婆婆。婆婆說家裡有債務,可是結婚一年多了,孩子也有了,我也沒搞清楚老公家到底有多少債務。  
當初懷著一顆美好單純的心,現在想想是不是太傻,太老實,全被那老太婆算計死了    
結婚時,老公沒錢,我們一起借了幾萬元結婚,婆婆說婚後要還一萬元,我們也答應了。後來我懷孕了,為了結婚的幾萬元和婚後要還的一萬元,我堅持著上班。孩子快要出生時,單位發獎金了,我們就把外債還了另外給了婆婆6000元。我想我們就差4000元了。我想得太天真了  
後來回婆家待產,晚上婆婆找我談話說:怎麼辦呀,要債的逼我家還錢。我說不是只差4000元了嗎。婆婆說:那不是呀,還差12000元,我們自己已經還了20000元了就這點小錢給你們還了。我當時懷著寶寶不想跟她起爭執。就沒理她,她看我不高興就走了。後來我才知道我錯了。生孩子差點沒整死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