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女人三十,真的就是豆腐渣嗎?

誰不想青春永駐,可是誰也逃不過時間的殘忍,走過不解風情的豆蔻歲月,作別花樣年華的少婦時光,伴    隨著一路上職場打拼的硝煙、操持家務的勞苦、兒女成長的廝磨,猛一抬頭,已是"日正中天"的三十時分。  走在大街上,很少再有異性的目光對你頻頻注目,寂寞旅途中,也失去了眾多男士主動搭訕的"充實",不經意間    盤點衣櫥,再也找不到青春華裳!  三十歲的女人,別人在背後還少不了嘲笑我為老態畢露、鬆鬆垮垮的"豆腐渣"。一想到這些,我就難受,難道青    春真的不在有了嗎?   突然電話響起來了,是阿麗打過來的,她說她跟老公吵架了,原因是老公在外面有外遇了,整晚整晚的不    回家,讓她一個人留守空房,心情很不好,想叫我一起去酒吧聊聊,發洩下,此時的我,心裡也有點難受,想起    當初跟老公的那種激情,可是如令,碰不都不想碰我,其實,以前我的胸部是非常完美的,生完小孩後因為寶寶    不會吸奶,一直用吸奶器泵奶,結果弄得乳腺發炎。斷奶後以為可以安然無事了,發現乳房竟縮小了一個罩杯,    現在又下垂了,以前的好身材一去不復返 不過,讓我感到一點點欣慰的是,至少老公還沒有背叛這個家。。    。   半個小時後,我在本色灑吧碰到了阿麗,阿麗跟我是小學同學,一起從小玩到大,我們是知心姐妹,只要有    不開心的事,我們都會來這個灑吧發洩一下,「怎麼啦,心情不好?我問道,阿麗一臉的無奈,嘴裡吐著煙,「    為會麼男人都喜歡豐滿的女人,一但當女人老了,胸部下垂委縮了,男人也就不愛回家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怎麼去回答她,因為我一直也生活在這樣的困惑中,一杯酒下肚,只覺得心裡涼涼的,,,,,「也許,女人天    生就是這種命吧!」   看著酒吧裡舞台上那些激情四射的舞女,我們兩個都不禁感歎到,還是年輕好啊,我說阿麗「你不是一直    在吃豐胸藥嗎?有沒有效果啊,? 「吃了,吃了很多,但都沒有什麼效果,」 你呢?我也在豐胸,也吃了    些產品,有是有效果,但是不大,沒有什麼起色,阿麗翻出手機,給我看了條短信,說「你看,昨天都還有人給    我介紹豐胸產品呢?但我是沒有信心了,也不想再去豐了,有興趣你去試一下吧!」「那你發到我手機上來吧,    有時間我去看看」, 其實,我也沒有在意思太多,這種,網上見得太多了,也沒有說啥,又跟阿麗喝了起來,    喝到晚上2點多,才回去,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來的,酲來是只是知道太陽已經高高掛起,還好,今天是週日,    不用上班,   老公又加班,孩子也出去玩了,就我一人在家,拿起手機正要打電話,看到上面有條未讀短信,一看才知    道是昨晚上阿麗發給我的,就是那個什麼豐胸產品網站,反正也沒有事,去看看,我打開電腦,輸入了    www.omzintl.com這個網址,我看了一下他們產品,跟網上的那些也差不多,也不見有什麼特別的,無意間看到    他們那個招商會視頻,就一個視頻地址:http://www.omzintl.com/content/view/120_47.html,就點進去看了    ,裡面主要是他們 的一個老師對他們健康美胸的一個全面的講解,反正也沒有事,就看了起來,看了以後,我    感到的點震驚,原來還可以這樣豐胸,因為我在網上也看過很多豐胸方法,有激素的,也有手術的,也有吃豐胸    食物,也有運動豐胸的,但是看到網上的別人的評價,多多少少少有點副作用,或者效果緩慢。自己也試過一些    ,都感覺沒什麼效果,去做手術吧,又怕有點痛,他這個呢,主要先通過中醫手法排毒,然後就是豐胸儀器物理    豐胸,再配合天然產品,跟一些食譜搭配,我覺得這種方法我還是比較少見,也覺得按道理來說應該不錯,我開    始有點動心,我想去嘗試下,但不想讓老公知道,一方面,我怕受打擊,再一個要是真的有很好的效果,也可以    給老公一人驚喜,看他什麼反應!!   又是一個週末,我去了我們當地的一家美容院,有做他們的這個項目,一去,他們就用那個紅外線乳腺檢    測儀給我檢測了一下,說我有輕度的乳腺增生,給我先做了一下手法按摩,他們說是著重穴位、經絡和淋巴的打    通,加以舒適的脂肪引流。做完後感覺確實不錯,然後給我配一一個調理裝,又給我說了一下他們儀器的原理。    主要是把人體高峰期分泌的雌乙醇引流到乳房,幫助乳房成為雌乙醇的目標器官,並激發血漿中的脂肪囤積在乳    房中,從而促使乳房增大。同時其吸放運動及產生的震動還能不斷刺激胸大肌和乳腺,疏通乳腺腺體,對女性乳    房的乳腺增生、乳腺炎、纖維瘤等乳房疾病,有很好的預防和改善作用。當時,我試做了一邊乳房,做完後感覺    確實不一樣,比一邊舒服了很多,也增大點。。這下子我信服,接一下來我又做了幾次,做了豐盈跟提升套裝     。我現在的胸部是34B的,並且特別結實     吃晚鈑時,老公對我說,再過幾天就是我們結婚十週年,咱們去照幾套結婚照吧,算是個記念吧!我不知道    當時是什麼樣的心情,三年多了,第一次心理感到這麼溫暖,感到做為一個女人的自豪,其實,我知道,是我的    胸部讓老公又回來了,     一條不經意的短信,一個短小的視頻,卻挽救了一個可能走向離散的家庭,找回了一個女人的自信,也挽回    了一個晚上不愛回家的男人。     我想,當我下次碰到阿麗的時候,我想,她的嘴巴也應該變成O型了,其實,為什麼把這段經歷分享出來,我    知道,做女人不容易,特別是三十歲後的女人,女人最寶貴的時間就那麼幾年,都付出給了孩子跟家庭,得到卻    是丈夫的出軌跟不回家,我們女人更應該學會珍惜自己,也希望給那些正在想豐胸的女人們一些成功的經驗,少    走些彎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