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孕婦如何順利乘坐飛機?

民航有規定,需要醫生開的單子,證明孕婦健康狀況良好。我沒開,因為醫生怕擔責任,開證明是挺不容易的事情。直接奔向櫃檯領取登機卡,沒說也沒人問,為了攤點小便宜,因為安排座位時對孕婦的那點優惠,我決定自曝,聲明本人是孕婦。         
前台小姐立馬就變了臉色,問,你有醫生開的單子嗎?  
答,沒有。  
前台小姐把身份證退了回來,你買得哪家航空公司的,就去哪兒開個證明。  
答,您能把那人叫過來嗎?我們從海口出發的時候,是直接在前台辦理證明的。  
前台小姐:我沒有電話號碼,在那邊直走,再右轉,你開了證明再過來。順著她手指的方向,我看到擁擠的人群,五一假期出行的人還真多呀。  
抱歉,實在不好找,你看我這都大肚子了,讓我跑來跑去也不太好吧。能找個服務員帶我先生過去嗎?  前台小姐:下一位,下一位。                
花牛爸扒拉開人群,獨自尋找傳說中的航空公司服務台去了。我跟行李呆站在那裡,等。戈多終於來了。航空公司的負責人跟前台小姐說,先給我們辦理登記卡,被前台拒絕了。於是,戈多吞吞吐吐起來,主要說詞是,我們這也是為了您的安全。。。。還是花牛爸識時務,立馬說道,我們來時,簽了一份免責書。戈多本來尷尬的臉上立馬有了笑容,終於有人肯負責了。前台小姐解脫了,戈多解脫了,航空公司解脫了,連那個沒給開證明的醫院醫生也解脫了,花牛爸媽在確定對自己負責,出了問題與以上等等無關時,被順利放行。      
我是不反對牽這份協議的,只是這過程太磨人。因此,差點延誤了飛機。被廣播催促姓名時,花牛爸先衝到了登機口,隨後,我便帶著花牛大肚子,邁著小碎步趕到了。好歹,有驚無險。順利回到海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