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生了女兒,婆婆言論

生了女兒,月子期間,PP曾N次的說:再生一個。  
在說到不知幾次的時候,我笑笑的說,我養不起,也不想再生(我剖腹生的女兒),你實在想孫,讓你兒子把我離了再娶再生。  
過了幾天,PP又說這樣的話,我臉笑笑的不和她說了,讓她叨夠!    
莫名其妙的是PP說:把我女兒給她二兒子養(二兒子未婚也沒有女朋友),讓我再生。  
我哼笑一聲說:那是不可能的!    
搞笑的是PP說:她的一朋友大兒子結婚花了幾萬擺酒,卻生了女兒。二兒子沒怎麼花錢沒擺酒,卻生了兒子。  
我結婚買房生孩子沒花GP家一分錢。相反LG每月給PP錢。  
我不知道她說這個什麼意思,沒答理她。  
心裡卻嚴重的BS她,還60年代的高中生呢,GG重男輕女罷了,自己也看不起自己,自己不是女的嗎?    
在我滿月沒幾天PP回去了,自己雖然累點卻落了個清靜。用我媽的話說:她可能是嫌我生了女兒(PP的言論我沒和我媽說)。    
LG比較開通,和我說,別人喜歡不喜歡不重要,我們自己喜歡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