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等一個男人,你願意等多久?

一個人,走在路上。秋風中,路燈下。  
剛剛走過喧囂的鬧市,卻仍排擠不了內心深處的一絲寂寞、一股寒意。  
三年來,一個人已經差不多要習慣了:習慣一個人去喝咖啡,一個人去逛商場,一個人做飯,甚至一個人過情人節。走過安德魯森,我總能想到給他買個他喜歡的口味的蛋糕;路過TONY JEANS,想買那條厚厚的圍巾給他圍上。想他,想他。每每想他的時候,只能翻看著很久以前留在手機上的短信。  
「忙!」「我不喜歡發消息!有空我再給你打電話。」……他的借口總是這麼幾句。而我,卻總也期待,有一天他會感悟我的愛。  
我的愛,不轟轟烈烈,沒有海誓山盟,卻是發自我內心,銘心刻骨的愛。  
我不求他有什麼回報,只是在等待。等他發現我的愛,然後對我說聲:謝謝你,我的愛。  
等一個男人成熟,等一個男人發現、感動你的愛,需要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青春的光彩已在年輪中漸漸失去了光澤,紅顏已開始褪色。  
等一個男人,你願意等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