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每天給老公換一個老婆

如今的世界,風花雪月的地方太多太多;年輕貌美等著搶人家老公的女人也太多太多!如何才能讓老公死心塌地為你征服呢?其實很簡單,男人花心要的就是新鮮感,如果你能每天給老公換一個全新的老婆,那他還不為你唱征服?!    
下面,我就給你講述我經歷過的故事:      
2008年6月份,我當時在香港教學。在我教學的時候曾經碰到過這樣一位會員,35歲的劉玲女士,是一位讓人羨慕的全職太太。雖舉止高雅得體,膚色依舊光彩,可只有163cm的她,體重卻達到了140來斤。      
第一次相見的時候,我們相約在一家西餐廳。我一開始還很納悶,為什麼如此有修養的女性會讓自己發福到這種程度。吃飯的時候看她點的東西,我就明白了。巧克力與奶油幾乎是她的摯愛;而且她還犯了一個很多女性都會犯的錯誤,不吃主食只吃水果餐。可是,大家不知道,一個蘋果的熱量和一碗米飯的熱量大致相同。也許對一個美女來說,吃兩個蘋果無所謂,可是如果吃兩碗米飯就會讓愛美的女人驚聲尖叫了。所以蘋果、橙子等水果一天以兩個為限。(你是否也犯了這樣的錯誤飲食習慣?如果如此,歡迎登入中體瑜伽網站,專業的團隊將免費給你咨詢。)      閒聊中,劉女士告訴我,她跟老公結婚10年了,兒子也快10歲了,家裡還不錯。丈夫是生意人,自己已經不工作好久了,每天就在家裡帶小孩,每天在家養養花溜溜狗就行。10年下來,都沒有什麼屬於自己的朋友和活動。以前,丈夫還會經常帶我出入一些社交圈子,與那些人聊聊天、玩玩遊戲消遣消遣也感覺不錯。可從前年開始,她發現丈夫越來越不願意帶她出入社交圈子了。      原本就很單一的生活更沒有了一點生氣,她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這樣的生活讓她感覺很糟糕。有一天她終於忍不住找老公來談話,想從老公那裡找到答案,在漫長的談話中她終於清醒了。她之前一直在家裡呆著,無所事事的她只能吃零食看書或看跌來打發時間,長久積累使得身材已嚴重走形了。      
老公終於告訴了她心裡話,她老公有自己的圈子,也要顧及外人的評價,雖然她是一個好老婆,好母親。她老公也很愛她,但是只是…老婆確實有點帶不出去。他實在不願意讓朋友笑他有個一身肥肉的妻子。      
聽到答案,實在讓他老婆打擊不少!他認為,是男人嫌棄她老了,是陳世美!…兩人陷入無數次的爭吵~~激烈的爭吵,兩人感覺還是分開半年,互相冷靜下來更好。      
就在婚姻即將步入墳墓的時候,她的密友(也是我曾經的會員之一)把他介紹給了我。讓她來到了我們中體瑜伽參加我們的纖體塑身班。      
剛進入中體的時候,中體瑜伽的團隊就為她設計了一系列的瘦身套餐。體位方面,給她設計了幾個適宜體重較重的人練的;飲食方面,逐漸讓他改變自己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每晚,我們還在互動平台,與她一起冥想。      
也許是丈夫的傷害刺激的太深,她每天都堅持練習。一個月的時間,我能很明顯的感覺到她由內而外的改變,性格變開朗了,越來越愛笑了,身材也慢慢有了曲線,人也自信了不少。後來時間久了,她和我們導師都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每次都打趣的說:「瑜伽就是我的情人,讓我找回自信和激情!!」      
並且時不時的就會以過來人的口氣告訴我們,作為一個女人,如果失去了驕傲和激情,那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瑜伽讓她的生活萌發了新芽。      
而且,隨著半年來的瑜伽鍛煉,30多歲的她,柔韌性也改觀了很多。每晚,給丈夫秀幾個瑜伽動作;讓丈夫看著自己愈加纖柔的身形,丈夫想走也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