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跟大家說一下現實問題,和窮男人的可怕經歷

本人,正規大學畢業,26歲.相貌中等,出身農村,但家庭條件良好.  
兩年前,認識了現在的男友.高中生,在一家公司做人事小職員.我愛他的時候並不是一個虛榮心強只認錢的人,我要告訴大家的是,貧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貧窮還自我滿足而不思進取.  
兩年來,他每個月都賺不到二千塊錢,還口口聲聲的說:對現在的生活很滿足.動不動反問我一句,你覺得你現在怎麼不好了.剛認識時,他辭掉當時一份還算可以的工作,說要跑業務,結果是四個月呆在家裡沒去工作,前兩個月,說剛辭職不想工作,休息一會,後兩個月在我天天的逼迫,好言相勸下去找了工作,他的簡歷都是我幫忙寫的,幾經周折找了一份工作,沒干半個月,辭職了.  
然後,又是呆在家裡,看電視.我幫他找了一份工作跑業務的.他工作了一個月後又辭職.箇中原因不便細說.  
然後又呆在家裡,後來他一個朋友的公司要他,他去了.工作了不到半年,又辭職.   
現在,他準備去學做麻辣燙,在他媽媽那裡學了一個月回來,這幾天都在外面找店面.不過每天是起得比我晚,回得比我早.  
這中間的時間,我罵過他沒出息,不會賺錢,也說過好多好話,講過很多道理.無非是告訴他要他積極上進,現在的社會生存不容易,要努力工作,賺錢我們才能立住腳,才能有以後的生活,結婚,孩子等.同時買了很多書給他看,都是些名人傳記,養成好習慣之類的書.可是,他依然我行我素.他每星期六晚上買彩票,然後研究到半夜三點,跟女生上網聊天聊到十二點,下班後他一定在家裡上網,看體育新聞.對於他,我經歷了從希望到失望到絕望的過程,我想,依我現在的能力是改變不了他了.  
奉勸天涯的姐妹,不是要你們嫌貧愛富.我對我的男友說過,只要一個月賺三千,我就滿足了,可是這個願望對我來說都很難.因為他的出生的經歷,他的能力,他的自我意識決定了,他自我滿足,不思進取.社會經驗嚴重不足.我認為,窮男人是天生注定的,一,容易滿足,因為對自己沒有要求,所以不會努力進取.二.窮男人思想很固執,我從頭到尾跟他說的道理他都背得出來了,可是從來沒有想去改變自己過.三.窮男人受的教育程度太低,不可避免造成我們的溝通困難,而他還經常說我什麼都不懂,大學什麼都沒有學到.  
我們家的窮男人還有各種各樣的缺陷,我現在都要頭疼要不要堅持這樣一段感情,因為我已經身心俱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