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818男友一家子

他是個廚師,去年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  
隨後便在一起了  
家裡情況:他工資每個月3000,由於工作原因,根本沒休息日,整天不能一起吃頓飯。今年上半年就上了一個月班,然後天天在家混日子,昨天才找好工作。對父母很孝順,他家開了個煙店,由他媽媽看著,爸爸是包窯洞的。在家的話每天都是他做飯,做完了,都是叫他媽媽進來跟我們一起吃,他去看店,每天還負責曬衣服。有次去他家,正好看見他在陽台上晾他媽的內褲,是衣架先掛好,在兩手把內褲拉開,直接套上去個,呵呵,看了,狂好笑。  
他們家好像錢不多,房子都沒裝潢,有棟四樓的老房子,就在去年我們談了後才弄了下一樓,樓上的房間都是堆滿了雜貨,他媽是屬於那種很勤快,但是確繡花枕頭稻草包的那種。看樣子在廚房裡又拖又擦,可是好好的一個廚房總是堆滿了東西,看他們家樓上就知道怎麼樣了。飯每次都叫男友做,還不願意洗碗,叫她老娘洗,她媽都80多了,明知道洗不乾淨,還讓她洗。他爸爸是管燒窯的,也不知道掙錢怎樣,我現在變的很物質,因為我家條件要比他家好點。我怕到時候結婚,我們連新房都沒有,還要跟他們一家老小住一起。  
我不喜歡,他有個表妹,比我小3歲,有次我去他家住個幾天,帶了包衣服去,中間去了趟南京玩,後來回來就發現相機了全是她穿著我衣服的照片,當時真的好鬱悶,要知道我跟我男朋友一起睡四樓的,她跟她外婆睡二樓,三樓是沒人睡的。四樓也沒什麼東西,她居然還要跑我們房間來穿我衣服,真恐怖。那時候真的很受不了,不過現在也看開了。男朋友說人家小孩子。呵呵,都那麼大了,還小呢。  
我男朋友的媽媽我現在叫阿姨,其實她對我真的很好,以前好吃的菜全放我面前,上次在男友家落下一條血內褲,後來記起來叫男友扔了,他沒有就用水泡著,還是他媽看見給我洗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以前住他家的半個月裡,基本全是我給他們全家洗的衣服,他爸媽,他和他奶奶的,他們家是招贅的,所以把外婆叫奶奶。在他家裡吃晚飯,也是我幫著收碗,洗碗,開始他媽還不好意思,現在見我干,也不客氣了,我有點後悔,看了別人說的,現在干了,將來就全是你了,就覺得當時不該那麼勤快,可我就是看不下去,讓個老奶奶洗碗。  
88我男友吧。長的還行,朋友都說好,呵呵,只是我在他面前都不說他好看的。他很疼我,第一次去他家的時候,我不小心從樓上摔了下去,坐了三檔樓梯,我都沒哭,可是他心疼的我眼睛都紅了,有時候吵架了,他就會抱我,親我,說好話給我聽。  
一起刷牙洗臉的時候會給我擠好牙膏,放好水,以前在四樓睡的時候會給我端洗腳水上來,還會拿上熱水壺,杯子。  
每次去他家總會給我做好吃的,我想吃什麼就給我做什麼,為此,他就說我福氣好,真有口福什麼的,不過也如此啊,跟他一起他都給我養胖了幾斤了。  
他會時不時的給我零用錢花,有時候我都不好意思要,最近他沒上班,錢也少了,但還是會省下來,給我買衣服,吃的。  
每次我們ML後,他都會幫我擦洞洞,給我弄乾淨了,再給我穿好內褲什麼的,晚上睡覺,就喜歡從後面抱著我睡,抓著我的咪咪,兩隻手一手一個,他說抓著很舒服,呵呵。  
他看見我鞋帶散了,還會蹲下來,給我繫鞋帶。  
會很喜歡穿我給他買的衣服。  
昨天去他家吃飯,先前我去他家前,問他有沒有肉肉吃,他說有肉骨頭,然後吃飯的時候他一下子夾了我三大塊肉,呵呵,豬啊似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