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白領淑女十大「性禮儀」


如果你想吸引優雅、迷人、有風度的紳士,你自己就要努力成為優雅、迷人、有風度的淑女。像其他方面一樣,性也應該有它的禮節。
  我不是性學專家,但身為女人,我確實有一些看法,要談談在這個領域裡該怎樣表現。有人會說,激情高潮時哪有禮節可言!我不同意。和任何其他禮儀一樣,性的禮儀也要從自身做起,這樣才能推己及人。
1.不要追問對方的情史
  「你有過幾個女朋友?和她們發生過關係嗎?」這樣的問題實在沒必要,除非你自認為就算知道了也不追究。最怕就是明知自己承受不了,還一個勁兒地追問。如果他坦誠地告訴你一切,你要用平常心對待。
  小小的妒忌無傷大雅,還能證明你很在乎他,不過「醋罈子」能夠徹底毀掉你的淑女形象。過去有過幾個女朋友並不重要,過去的已經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他是不是對你好。
2.不要坦白自己的情史
  約會的時候,我不會告訴對方我有過幾個男朋友,他們都是誰。如果對方問起,我就說「無可奉告」,若他真想知道,也能從其他渠道瞭解。我和多少男士交往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此時此刻。還有一點,真正的淑女不會到處炫耀自己曾經俘虜過多少男人的心。對於情史的問題,我的態度是「莫問,莫講」。
3.把現男友和前男友進行比較是淑女的大忌
  任何情況下、任何形式的比較都不應該,要相信此時的他就是他,而不是比David老一點、比Ben胖一點、比Alex窮一點的那個人。
4.主動保護自己,自帶避孕套
  就算你的性伴侶不注意,你也要為自己著想,要知道如何保護自己--你一定不想意外懷孕或感染性病吧!性愚昧永遠不該和淑女聯繫在一起。
5.注意自己的體味
  我覺得一個淑女應該永遠都是香香的,不只是香水味,還有你的衣服、頭髮、手腳、口腔和身體私密處的氣味。所以請一定勤洗澡、勤換衣。吃過大蒜、洋蔥和其他氣味強烈的食物後請一定刷牙或用漱口水。如果你腋下異味很重,請一定使用止汗劑。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女人應注保持「私處」的清潔。如果你發現那裡有不好的異味,就立刻清潔,要是持續這樣的話,很可能是因為有了疾病,要快去看醫生。沒有男士會對身上有異味的女士感興趣,「性趣」想都不要想!
6.做專一的淑女
  在我們要求男人專一的時候,自己也要這樣做。不要當著自己男友的面和其他男人眉來眼去。沒離婚的時候,我從不會在前夫面前表現得花心,他對我這一點十分欣賞,也很感激。現在恢復單身了,我覺得調情能增加女人的魅力,所以不會太拘謹,畢竟適當的調情還有助於身心健康呢!
7.耐心瞭解伴侶床笫間的需求(當然,他也應該耐心瞭解你的需求)
  力所能及滿足他。如果你不想做就說出來,不要強迫自己。
  真誠的交流是高質量性愛的催化劑。當你的伴侶瞭解到哪些可以做,哪些不能做以後,他應該尊重你的意願,你也一樣。
8.做愛過程中適當的回應和鼓勵必不可少
  絕大多數男人被讚美以後會雄風大振,如果你不習慣說「髒話」(dirty talk),叫床也不錯。有一個笑話說,女人在做愛的時候一定要說Room這個詞,但不是說room,而是分開來的R-O-O-M。
9.愛情和享受性愛並沒有衝突
  不要受繁文縟節的拘束,享受性愛的美妙怎麼做都不過分。不妨做個有冒險精神的淑女,大膽嘗試新鮮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