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分手了還是性伴侶?

和她在大學開始談的,在一起一年多了,經過了蜜月期後來就是平淡,有小吵小鬧的。後來還是覺得兩人並不合適,更準確的說是我覺得她不適合我,因為性格、家庭等原因,我覺得我以後不會想和她結婚的。  我們現在23歲。我是個看重事業和朋友其次才是愛情的人。我想我至少要到27,28歲才會考慮結婚,可是女的到了她這個年紀已經要考慮結婚的事了,現在我周圍的一些女性朋友都是年紀輕輕但結婚甚至生子的人了……我覺得我既然不能給她未來,還是不要耽誤她了,所以決心和她分開了,後來也做到了。    但是她對我還是很不捨,上星期她說還想和我ML一次,我也很久沒有ML了,頭腦被下半身控制,就叫她去開了次房,她說下次再叫我出來。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這樣。  性是把雙刃劍。有時候就是因為性而做一些本不想做的事。    我覺得現在這樣的一個人的生活很好,很自由。碰上了心動的美女也能憧憬一番,也不用顧及些什麼。  只是年輕健康的身體,性真的是必需品嗎。女系版裡有張帖子,LZMM說很久沒ML了,身體和心理上都渴望可是不想亂找人。其實男女都一樣。用手雖然能達到GC,但是異性的身體是手做不到的。    有容乃大,無慾則剛。  現在能更明白後一句的意思。    ML,太頻繁了就索然無味,太久沒有了又渴望。真是折騰人啊,真是有得有失啊,有快樂就有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