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男人們,請珍惜你的第一次:處男比處女更重要

研究報告:處男與非處男在生理方面的重要區別!   據美國普林斯頓大學人類學研究所研究發現,處男與非處男在生理方面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生理方面:由於男人的JJ進入女性體內後,會吸收女性內腺的分泌物,然後迴旋到睪丸內,不斷循環,男人的雄性激素與他體內的雌性激素產生類似化學的反應。這種反應所產生的新物質會使男人的身體內部產生微妙的變化,變化之後會固定不變。這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受到了愛情的滋潤],所以男人會對使他變化的第一個女人終生不忘,這也是許多男人念念不忘前妻的原因。如果兩人生活得久話,男人的相貌會漸漸地像他所愛之人,因此有夫妻相之說。但不明白的是女人在生理上由處女變為非處女之後,除了一層膜之外,身體內外找不到變化了的跡象,科學家也感到不解。        在心理方面: 由於在人類的潛識當中,都存在著性-高潮,女人的性-高潮要經過身體接觸後,遂漸開化,同時女人也是感性的,因此短時間的ML,並不能使女性十分喜歡上這種摩擦運動,而且由於男人自私,常只顧自己,研究表明,相當多的女人一輩子也感受不到一次高潮,因此大部分女人對性事並不熱中,即使是非處女,也並不喜歡這種主要由男人享受的運動;而男人卻從很年輕時就喜歡這種運動,在性上觀念更開放,更放縱,部分男人找多個女人上床,甚至找妓女,他們的睪丸和腺體便受到眾多亂七八糟的女人基因的污染!令人髮指!而所謂比較老實的男人,即使只和前妻一個人ML過,出於男性好色本能,多半也是經常性交的,每日無女不歡,因此他們吸收前妻內腺分泌物和卵細胞基因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女人在本性中有強烈的佔有慾和母性,她們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完全屬於自己的,因而往往十分難以接受被別的女人改造過的男人,亦即失去了完全佔有這男人的權利,亦即是難以接受被其他女人與他在性生活中,產生反應的物質所改變後的身體。因為他的變化來源於他的第一個女人而不是她。女人希望自己是老公的唯一一個。同時處女與非處女,在生理與心理方面,除了部分女性淘汰了一層在發育成熟後便無意義的膜之外,至今,科學家仍找不出不同的地方。此外,女人有強烈的母性,她們希望所生的孩子至少有一半是自己的基因,而不是給別的女人養孩子。                  我是一名從事男科工作的醫生,雖然我已經不年輕,但我的觀念不落後於年輕人,這裡想提醒大家一個生活中的事實:男人的第一次的確非常寶貴,許多人自我安慰地欺騙自己說,男人第一次手淫後就不是處男了,此話謬也!手淫不會接觸到女性的體液和分泌物及卵細胞。只有真正與女性性交後,男人一生的第一個女人的體液和性激素成分會長期附著在男人的睪丸精子庫中,長期的概念是10年,15年或者更久,不管你是不是和你第一個女人結婚,這樣的激素成分將有一定的幾率影響下一代性格,長相,愛好,除非你堅持每次都戴套,但是又有幾個男人肯這樣呢?而且跟自己前妻更不會每次都戴套了。       我的生活中常有再婚的男性朋友和現在的妻子生的小孩子長得像他前妻,有些鬧出了家庭矛盾,妻子深感憤怒和困擾,而老公則感委屈,其實正是這樣的激素成分附著引起的。從另一個側面講,如果自己和自己丈夫生的小孩子居然還有可能要被其前妻所左右,無論是男女雙方心理都不是滋味,處男的聖潔之處就在這裡。            美國普林斯頓大學人類學研究所的檢測報告顯示非處男會喪失其原有的純潔的基因,這種改變為永久性。男性在ML以後,如果讓女性的體液進入JJ再進入睪丸,睪丸會分泌一種液體,為女性體液和卵細胞基因提供能量,並讓其在睪丸內存活1-3天,來延長其與精子結合的機會。並且,會殺死一部分活力差的卵細胞,達到優生的目的。但是,就是這種分泌物,把卵細胞核分解以後,吸收了卵細胞的部分基因和內腺體液,並保存了起來。這種保存,是永久性的,而且,會遺傳給男性的後代,無法剔除!         那些認為女人會受到前夫基因影響,而男人不會的人,你們完全搞錯了!男人從女人體內吸收體液和細胞碎片的能力比女人強得多,他們的器官(睪丸)的構造,使這些吸收進來的液體和碎片有一個極好的倉庫,並發生自溶。    這是Dr. Ward的最新研究報告,有些男人睪丸中會分泌ignorant ingredient會和某些女性體液和卵細胞碎片中的 virginalobsession成分作用,將foolish goddamn factor遺傳給下一代, 這是一個研究成果,它證明,只有處男,才有純潔的基因,才能生出所謂的屬於一個母親的後代。如果你願意辛苦懷胎十月卻生下你老公和別的女人(甚至是妓女)的孩子,那麼你就嫁給非處男吧。哪怕你老公只和其她任何一個女人有過性接觸,你都有可能生下屬於其他女人的孩子!       各位朋友,我今天在這裡講一個完全真實的故事,可能你們還沒有意識到,但是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我身上,也有可能會發生在你們身上。     我是初婚,老公是離異後和我在一起的,他很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可有件事讓我們非常苦惱,我們婚後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現在都快兩歲了。都說兒子像媽媽,但是這孩子長得完全不像我,只有兩顆門牙像老公,不像也就算了,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有一天,我仔細端詳著兒子,到底像誰呢?也不是隔代遺傳,不像他爺爺奶奶、姥姥姥爺。有一天,我整理老公的相冊,突然靈光一閃:天啊,我兒子怎麼長得這麼像我老公的前妻!鼻子、眼睛、嘴巴,無一不像!還有那寬寬的額頭,哪像我和老公及我倆家族的人啊!甚至兒子笑起來的樣子,也像極了照片上的女人!         這真是莫名其妙,孩子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是我和老公的,我清楚得很!絕不可能是在醫院抱錯了的,也不可能是我老公和他前妻生了兒子,偷偷跟我的孩子換了。我對老公是信任的,他不會幹對不起我的事,再說哪有這麼巧的事?我生兒子,她也同時生了一個?並且從血型上也能排除這一點,老公是O型血,他的前妻是AB型,我們的兒子是O型血,而我是A型的,因此孩子肯定是我們的。     我很愛兒子,但又很痛苦,很困惑。孩子長得像老公的前妻,有的熟人提起此事總是神神秘秘的,讓我們很難受,卻又無法解釋。我也想做親子鑒定,可是又想,怎麼可能呢?自己肚子裡出來的孩子,難道還不是我的?又怕傷害了老公的自尊心,不知如何是好。  在困惑當中,有一天我上網,無意中在搜狐母嬰論壇婆媳關係版區,看到了一個中華打非聯盟的廣告,進去他們的論壇一搜,我什麼都明白了!!原來,真相是這樣的:         中華打非聯盟的政委大人親自解答:兒子長得像老公的前妻,確實會給你們帶來困惑,如果明白了這種「怪現象」的原理,你們就會釋然。         在你老公和他前妻結婚的那些日子裡,他的JJ全部進入了他前妻的陰道,浸泡在他前妻的子宮和陰道分泌的黏液和分泌物裡,不少黏液夾雜了女性卵細胞碎片和子宮壁脫落的細胞,通過他JJ的孔洞,進入了他的睪丸——即製造精子的倉庫,並且發生了永久性的自溶。此外,你老公的億萬個精子進入了他前妻的體內,除一部分流出陰道外,還有一部分夾雜了這些卵細胞碎片和子宮壁脫落細胞以及其他女性內腺的分泌物,再加上男人經常認為時間越久越好,導致你老公的JJ長時間浸泡在他前妻陰道裡,他JJ的孔洞吸收能力很強,尤其是在射精後,會產生逆吸收——大家都有經驗,以前用自來水筆時,如果把膽內的剩餘墨水擠出去,裡面空了,會更快地更多地吸收好多墨水。這樣你老公吸收的他前妻的體液、子宮卵細胞和分泌物更多。          當你老公前妻的這些液體和細胞都進入他睪丸發生自溶時,會釋放出一種遺傳物質「核蛋白體」,被你老公睪丸內腺所吸收,與此同時,女性分泌物中還含有多種性激素,這些性激素也被睪丸吸收。被吸收的分泌物和性激素中的遺傳物質——脫氧核糖核酸(DNA),能使男性性細胞產生遺傳變異而被同化,進而引起後次精子也隨之變化,因此而產生「無距離遺傳」的效果,所以便出現了你兒子為什麼像你老公的前妻的緣故,這種現象雖不普遍,卻客觀地存在著。 從血型上也能完全孩子與你老公前妻有關,符合是你和你老公的孩子,結合上面所講的道理,再苦惱又會有什麼意義呢? -------------摘自《新版十萬個為什麼》 (又該文已被《中華打非聯盟年刊》轉載,該刊每年出版1次,每次2個Page     網友評論:上文中的女士,其所生的孩子還能算是自己的嗎?孩子長大後對自己母親的血緣認同感必將大打折扣,而她將因為跟個二手老公結婚而使自己作為一個母親最基本的延續基因的權利都受到破壞,甚至整個家族都會因此而蒙羞,真是即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祖宗。         有誰想讓自己母親抱著一個跟自己女兒一點也不像、卻和其他某個陌生女人很像的孫子(孫女)嗎?有的話也不要舉手了,自己到你祖宗墳頭上吊去吧!         綜上所述,真是嫁了非處老公也不一定能生孩子,生了孩子也不一定是自己的,那我們還有什麼理由放著處男不要而嫁非處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