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剩女相親遇到一jp男~~

話說現在的剩女已經成為一種社會現象和社會問題了。有人說,需要相親這種方式的人,多半都是有點障礙,缺乏熱情的人。也有人說,是對自己缺乏正確認識和定位的人。何況在廣東,男女比例據說是1:7,hoho~~剩女格外多,據說條件還不錯的特別容易剩。  
本人就是大軍中的一員,相親的次數大概10次,汗一下自己先~~  
上次同學聚會,一個在大學工作的mm,說幫我介紹個男生,是學校團委,某名牌中共黨史畢業的,東北人,我聽了下,覺得南北方的文化觀念差太多,沒敢抱希望。但也同意先接觸看看。   在qq上大概聊了幾句,該位同志屢屢來一句「讓我領略下您吧」,寒的我。。。,覺得這是個什麼思維啊。  
該位同志在qq上一直說要請我吃飯,那段時間工作也是真忙,過了2月,想想,別人也挺真誠的,那就見見看吧。  
見面的細節不說了,比想像的要好一點,可能都是綜合大學念文科的研究生,有一些共同的話題。  
某天,該位同志約我第二天吃飯,我說要看情況。結果第二天,我自己不小心在家摔了一跤,到處青一塊紫一塊的,腿很疼。就說改天再約吧。   到了晚上11點多,差不多睡著了,忽然宿舍外面有捶門聲,然後有人高呼我的單位和名字,嚇壞了。聽到有腳步聲上樓下樓,一直高喊,無比鬱悶。我猜到是此人,但真的嚇到了。不敢隨便開門。  
到第二天,他打電話過來, 說就是在我們宿舍樓下遇到我們一個同事,哪個同事帶他來找我的,為了送個仙人掌給我。也跟我道歉,我也以為不是很嚴重。  
哪知道,等要上班,班車上每個同事都跟我抱怨,晚上11點多,他把每個同事的門都敲開了,一個個的問我的房間號。態度還很凶。  
這才發現不可理喻,到處都這麼亂,指不定以為我欠了人家幾百萬,才半夜來討債呢。很生氣,覺得都31歲的人了,怎麼這樣處理事情呢?  
繼續不停的打電話,發消息,還說什麼「如果覺得同事不好,你可以辭掉工作,你的同事對我好冷漠,這個城市好冷漠」徹底無語。這個宿舍樓本來就只有幾戶是同事,其他都是出租戶,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和隱私,周圍環境那麼複雜和不安全,別人為什麼會接受你晚上12點的敲門問訊呢?  
後來不勝其煩,發了條,再騷擾我,我就報警或者換電話了。  
果然就老實了,因為本人膽子比較小,開始還不敢直接說他,怕這種人再有什麼過激舉動。自問我真沒得罪他,也沒佔人家便宜啊呵呵~~  
相親這回事,俺戒了~~哈。剩就剩吧,單就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