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結婚8年的戰事、樂事

1.04年他快過生日了,對偶說:「你都給你朋友買生日禮物了,給我也買個生日禮物吧。買塊表,×××的,也不貴---才兩三千。」  偶倒吸口涼氣:「那你過生日得多高的成本?不如我給你二百塊錢,你去找個小姐吧。」  最可氣的是他竟然說:「我感覺找你跟找小姐差不多,可貴多了。」  「說什麼?!」  「我是說找你跟找**差不多。」(**是某個明星)  ‧#¥%……    2.有一天他喝高了,對偶絮絮叨叨工作上的事情。第二天吃早飯時偶對他說:「昨晚上你說的事,我考慮了---你自己決定吧,無論如何我都是支持你的。」  他大吃一驚:「我昨晚上說什麼了?」  「啊?」偶一愣,轉轉眼珠:「你昨晚上說你你愛上了別人,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所以你自己做決定吧。」  他都樂了:「你可真會編啊!」    3.對於買車他是費盡心思,其觀點是:「老婆是堅決不換了,湊合湊合吧。車就像情人,這次一定要找個鐘意的。  ‧#¥%……—*    4.他是個仔細人,標準一向很高,常常自誇:「我是個完美主義者。」  說多了偶就潑了潑冷水:「是的,你是個完美主義者,所以你找了偶。而偶這人馬馬虎虎湊湊合倈,所以選了你。」  他不服:「好漢無好妻。」  偶大笑:「對,太對了——賴漢聚花枝!」    5.他問偶:「老婆,你除了買車還有什麼願望?」  「嗯,除了買車偶還想買第二套房子。然後偶再找個二房。」  他很斯文地對偶說:「老婆,你可以睡覺了,做個好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