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情感隱私]分手的痛

到最後還是分手了,一個人躲在天井上抽煙,心情很沉重。中午沒有回宿舍休息,室友打電話來說,他把我的東西全部送回宿舍裡,眼淚刷的一下就下來了,畢竟還是不能原諒我啊。  
彼此的傷痛是不會癒合了。  
心情很糟糕,這樣也影響到了我的工作  
我現在什麼也沒有了,我的努力工作。  
我終於認識到,有的事情一旦做就無法挽回了。  
我那一支小小的紅杏, 徹底的毀滅了我整個人生。  
我想他是愛我的,所以才會這麼恨。  
但是我不想欺騙他,出軌是我主動告訴他的,我不願意心裡有疙瘩,不習慣撒謊,但是我卻忘記了,其實有時候,謊言也是有善意跟惡意之分。  
腦子徹底的亂了,不知道自己寫了些什麼。  
分手後,痛到底是誰多。他恨我又有多深。  
背叛,我到底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