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女人最渴望的5個放縱纏綿場景


 就算是再端莊的淑女也有放縱之夢,4000名年輕女性誠實的回答,留給了我們六幅真實的圖卷,圖捲上女性對放縱的深層渴望昭然若揭,她們可能不說,但是埋藏在心底的卻是不可示人的秘密:儘管可能性很小,她們依然想在非常的地點、非常的時間、鋪開一段非常的激情。

  場景一:被捆縛在他身旁

  在正經女人的眼裡,被捆縛著做愛猶如是一種犯罪。其實也正是這種情結,讓淑女的心中存著一份對捆縛又怕又愛的心緒,儘管她們嘴上永遠不會說。

  淑女的夢:捆縛對我來說依然是一種限制級的性愛,不過它還不能被稱為戀物癖。我總是對它十分好奇,但是我從來沒有對他要求過。然而有一天晚上,他說是否能用他的領帶來捆縛住我的手,我沒想就答應了,後來他索性將我整個地綁了起來。一種屈辱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但我卻十分喜歡那種被捆縛的感受,這時的屈辱一點也算不了什麼了。我想,我終於等到了那個激動的感覺。

  建議:如果你真的想去嘗試,那就從柔軟的衣物開始,例如他的領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用起了手銬,小心不要弄傷你的手腕。捆縛不一定要在臥室,房間裡有很多的空間你都可以去玩。

  場景二:泳池裡的如水柔情

  游泳池是用來游泳的,但是為什麼就不能在裡面做愛呢?不過不能想,一想到這,淑女就開始臉紅,儘管她們心裡欲拒還迎。

  淑女的夢:我們到海南去旅遊,渡假村裡什麼都有,特別是那與海水一般顏色的游泳池更加令我們著迷。某一天晚上,他邀我去游泳,說那時的人少。果然很少,少到只有我和他。我們親吻著,竟然就進入了狀態,水面上是波光粼粼,而水下的我們也已經是「無法無天」。也是由於水的浮力,我享受著如夢如幻的感覺,我看到他的臉有著月光的餘輝非常美。

  建議: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機會,最好還是帶幾件衣服,以免別人突然闖入你們什麼遮掩也沒有。多做些事前的準備如前戲,不要到時條件不足而令做愛夭折;也多利用水的浮力,你們可以嘗試很多新的姿勢。

  場景三:試衣間的短暫之歡

  讓性在玻璃鏡之前發生,淑女不光能看到她自己,她還能目及他的所做所為,多重的角度、多重的感受將激起無數的漣漪。當然,他也是。

  淑女的夢:我最喜歡到雅致的購物中心選服飾,那邊的試衣間永遠都不會令人感到侷促,特別是當我想要我的他來給我做參謀時。有一次,他陪我逛了一天,我都能從他的臉上看出他的累,於是在試衣的時候我特地叫他進來坐一下,沒想到他一看到我穿上性感的裙裝就立刻「著了火」,我們就在試衣間裡面「瘋狂」了起來,還好外面沒有等著的人。

  建議:多拿一點服飾進試衣間,也給你們多留一點時間,哪怕你們只是即情的愛撫。激情來的時候,請多注意一下你們的聲音,寧願作秀地發出一點對服飾的評論也不要將風月洩露出去。

  場景四:電梯裡的激情四溢

  電梯之所以被選為場景的對象,是因為它有著隱私和公開的雙重性質,而這雙重性也是讓淑女興奮無比的動力。

  淑女的夢:去年夏天的一個星期天,天有點熱,我和他到一家新開的裝潢店去買東西,那家店由一個糧倉改建所以很高也很大,也由於是新的,所以商家和顧客都三三兩兩。兜了一圈,我們就從最高層下去了,我們坐的是一部備用的貨梯,想不到它只開地下室到10樓的一段,我們一進入就感覺它好像是為我們準備的小車,出來前就「色色」纏著我的他竟然就親起了我,然後電梯就他的掌控下在上和下之間運行,儘管我們在裡面卻與室外一樣的熾熱。

  建議:最好是挑那些少人問津的老式電梯,從上到下,對於你來說慢是好事,沒有探測頭也是好事。女人穿長裙會好些,因為電梯突然停某一層,你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在外形上恢復事前的平靜。

  場景五:公園裡的成人遊戲

  那是樹叢掩映下的春光乍瀉,幾乎要被人發現的那份刺激,以及以天為被的那份從容,怎麼會不叫淑女花容「失色」。

  淑女的夢:郊外的森林公園是我和他經常約會的地點,第一因為那裡清淨,第二因為我們工作之餘想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想不到,有一次野餐的時候,他見四下無人就和我玩起了成人的遊戲,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反正那份獵奇的感覺讓我無法控制地激動,儘管事後有那麼一點後怕。

  建議:去森林公園是一個不錯的主意,當然隱私性高的其他公園也可以。多備一點衣物,或者以野餐的形式進行吧,否則一旦有人迫近,你們連遮掩的東西都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