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我是處女他為什麼不要我

網友:「九妹」的困惑:

  我是一個二十九歲的女人,傳統 封建 愛面子 自尊心極強的人。我心目中的女人就應該是結婚之前守住貞潔,不是要做烈女,只是為了要贏得男人的尊重,所以,我一直固執的認為,結婚之前一定守好自己的身。

  身邊越來越多的男人希望尋到一個潔身自愛的好女人,用不好聽的話講,很多男人都說:想找個處女結婚,去幼稚園吧!雖然在保守中錯失了幾個對象,但我並不覺得可惜和後悔。

  我固執的以為,凡是在婚前和我談到性的異性,就只有說拜拜的份,我個人認為他是不尊重我的,再者就想到他只是和我玩玩,並不是認真的想和我交往,我渴望的是以婚姻為前提的戀愛,所以,直到二十八歲,我依舊是個處女,處女固然好聽,母親卻整日把嫁不出去的「老處女」三個字掛在嘴邊。

  雖然自尊心還是受到了母親的傷害,回頭想想,待我遇到一個真正正直的男人,他一定會好好的珍惜我這個「老處女」。可惜我錯了,二十八歲那年,一個算命先生說我今年可以遇到命中的那個男人。

  過了沒多久,還真的遇到了。那是一個朋友介紹給我的男人,他在一家外企單位上班,有車有房。我們彼此都很滿意,因為年齡彼此都不小了,所以很快雙方父母同意之後我們就開始準備婚姻了。

  在結婚前的一個月,我在他多次提出要同居的時候和他住到了一起,那夜我又一次因為自己是個處女深感自豪。令我想不到的是,他對床單上的那一片紅卻沒有表現出任何的欣喜。我的心有點不安。

  離結婚不到半個月的時候,他打來電話說覺得我們並不是真的那麼合適,所以要我給他多一點的時間再考慮,還說這段時間就不要見面了。我聽後心裡涼了半截。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我把自己守了這麼久的處女身都交給他了。他應該高興啊!對於為什麼要說考慮那不是明擺著不想答應這門婚事了麼?

  我們最後還是分手了,理由的荒謬讓我苦不堪言,他竟然認為我是一個沒有一點長處的女人,他認為只所以我到二十八歲還是個處女就是因為我沒有任何魅力可以吸引到男人。換句話說,我就是個二十八歲還沒人要的「男人婆」。

  這成了我生命中最深刻的痛,再過幾天我就要結婚了。和一個老實八交的男人,大我一歲,他對於處女和非處女更是一概不提,我不知道自己堅持了這麼久換來的卻是這般的傷痛。也真正的明白了男人。

  男人渴望更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個處女做老婆,可當真正的處女出現的時候,我竟然成了一個無人敢娶的女人。難道這不是悲哀嗎?

  專家解答:

  看完九妹的信。我心裡真的是什麼滋味都有,我和她一樣傳統,認為女人婚前應該堅守自己身體的最後一道防線。我只知道男人口中「處女難尋」,卻從未考慮過「處女難嫁」。真的是一件耐人尋味的事情。

  怎麼說呢,這個社會有太多的可能和不可能,或許那個因為九姐姐是處女而放棄她的那個男人太過於自私,他希望自己將來的老婆是要在某種方面具有一定魅力的,也就是對於男人來說具有很高的吸引力。

  但是我不知道,如果九妹已經不是個處女了,那樣,那個男人真的會和她走向婚姻麼?永遠沒有人知道,男人真正想要得到的是什麼,有些事情我們在乎的對他來說或許並不算什麼,可有些事情,我們看起來什麼都不算的事情他卻會和你斤斤計較。

  只能說,九妹失去他,應該是她的幸運。就算他們結婚了,婚後男人發現九妹不是那種開放型的女人再分手的話,給對方帶來的傷害會更加的大,而九姐姐失去的可能會更多,打擊會更大。

  九妹已經是要做新娘的人了,這個世界太多的公平和不公平,我們不能總是生活在過去的陰影裡無法走出,既然現在有個人願意來照顧她,給她幸福,那麼九妹就應該幸福的走下去,未來總會是美好的。從她的字裡行間我感覺的到,九妹是一個真正的好女人,傳統保守的她應該有一個懂得珍惜她的男人陪伴一生。

  最後,祝福九妹擁有完美幸福的婚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