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能陪女人買內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天在校內網上看到一位網友留下了這樣一篇文章:太氣人了!女友居然要我陪她買內衣。一下子就被這個題目給吸引了。同時我也被這件事情氣的半死。先來看一看這件事情的具體情況:

  真是太令人氣憤了,居然叫我一個堂堂年輕有為的博士陪一個女人買內衣,難道我這個博士就是專門陪女人來買內衣的嗎?今天是週六,我閒來無事,便約上女友跑到西單商場去逛商店。西單這個破地方,一到周未人就多得不得了了,擠都擠不開,好像各個商場的東西不要錢似的。因為本人氣質非常的優雅,形象非常的帥,所以無論我到哪裡,總是會吸引住那些逛街的女生。

  我陪著女友從樓上跑到樓下,又從樓下逛到樓上,可是就是沒有買一件衣服。可是就是路上有一群的女生跟在我屁股後面不離不棄,讓我非常地苦惱。這時候,女友眼前突然一個閃亮,跑到一個女士專賣店裡去了。開始我還沒有注意,只是看到這個店裡掛著全場特價一律十八元的招牌,心想反正東西便宜,買個十件八件回去,也好交差了。

  可是我一進去,就讓我面紅耳赤。裡面全是女人的內衣。我一個年僅二十五歲的博士,受過很良好的教育,從來沒有到過這種地方。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裡面還有很多年輕的男人陪著他們的女友歡天喜地在挑選女士內衣。我是一個非常純潔的人,對於性的認識還不是很多,只是處於一種朦朧的感覺。我看到裡面嵌著花邊的內衣,不由讓我想起了日本A片裡的情節,和蠟筆小新裡的內衣大盜。我感覺非常地不舒服,但是我是一個受到過高等教育的人,氣質非常的優雅,不會失理,所以我對著女友耳旁說:我在這裡不合適,你在這裡選吧,選完了,來找我,我就在外面吃顆煙。

  女友不耐煩地拉了我一下,說:唉呀,這有什麼呀,你看人家的男友還幫女友挑呢!何況這裡的東西這麼便宜,人也多,你也多雙手幫我選啊。我真的很想給女友一巴掌,女士內衣店是男人能進來的嗎?男人摸女人的內衣都會倒霉的!但是我是一個非常文明的人,所以我還是克制住我自己的衝動說:你隨便拿吧,拿了多少是多少,我付賬就是了。 女友好像生氣了,說:算了,不買了,回家吧。我的火終於爆發了,指著女友大罵道:我陪你來逛街已經夠給你面子了,你居然還要我像這群沒出息的男人一樣,陪你買內衣,你是不是大腦有毛病啊?說完我便衝出了店面,衝上了人潮擁擠的105路電車。網友們,你們說,讓一個男人陪女友買內衣算什麼事,真是太可恥了。

  不知道大家看了這篇文章後有什麼感受?沙河小子不管別人怎麼想,現在我要說說我自己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首先說說這個自稱是博士的人。他的第一句話就讓我感到噁心,「難道我這個博士就是專門陪女人來買內衣的嗎?」這句話你都好意思說得出來。不說你這個博士是不是正牌博士?即便你真的是博士那有怎樣?博士可以不吃不喝?博士可以不談戀愛?你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吧!不要什麼事情都拿博士的名號說事,博士的臉面真被你丟盡了。

  你還是一個很虛榮的男人,無論走到哪裡都不忘給自己臉上貼金。自稱長得如何如何的帥?還說無論走到哪裡身後都有大片大片的美女跟隨。你真的有那麼帥嗎?如果你真以為自己長得帥氣那就不要出門了。你長得帥簡直就是一場災難。沒有見過老爺們一口一個誇自己長的帥的。真正的帥哥是很低調的。你應該學會低調作人。既然那麼虛榮為什麼還專找便宜的商店進?難道這就不丟人嗎?

  「我一個年僅二十五歲的博士,受過很良好的教育,從來沒有到過這種地方。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裡面還有很多年輕的男人陪著他們的女友歡天喜地在挑選女士內衣。我是一個非常純潔的人,對於性的認識還不是很多,只是處於一種朦朧的感覺。」瞧這話說的多麼的冠冕堂皇。可是後面一句話把你虛偽的面具徹底給撕開了。「我看到裡面嵌著花邊的內衣,不由讓我想起了日本A片裡的情節,和蠟筆小新裡的內衣大盜。」原來你的思想本質是這樣的?看到內衣就想到了A片!我暈!

  女友拉上你買內衣怎麼了?可以理解是男人遇到這種事情都會難為情,可是你的言語也太過於誇張了吧!口口聲聲說自己是文化人,口口聲聲說自己受過良好的教育,既然情操這麼高尚,為何因為這點兒小事就大動肝火?你生氣的理由則更加離譜。「我陪你來逛街已經夠給你面子了,你居然還要我像這群沒出息的男人一樣,陪你買內衣,你是不是大腦有毛病啊?」最後甩下這樣的話就跑掉了,你真是太有才了!按照你的意思說除了你,其他的男人們都是沒有出息的男人了?

  陪女人買內衣是一件比較難為情的事情。但是我相信如果你把事情跟你的女友說明白,她一定會很同情你的。到時候你愛去抽煙就去抽湮沒有人管得了你。正常的女人都是可以理解這種事情的。只不過你把自己看的太高,而且把別人看的太低了。受過教育的人應該思想更開明一點才對。如果是我我會陪自己的女友去買內衣,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況且你也說了,當場又不是只有你一個男人。你只是放不下自己博士的架子罷了!

  能陪女友買內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