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如果我是飛機場 你還愛我嗎?


一、不要急著豐胸,先豐腦吧

  網友:魚魚啊

  不在乎她的大小,而在乎與身體其它器官的比例和諧美感,波霸的風情但不色情,太平的精緻而不寒磣,這才是極至。

  妹妹們,如果嫌小了,不要急著豐胸,先豐腦吧!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獨立的女人最美麗,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可愛的女人最美麗——永遠都是只有更美麗,沒有最美麗。

  二、飛機場身材之我見

  網友:小心宅男

  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你們。我這樣稱呼,絕無貶意;相反,我相信你們照樣可以是王子面前銀光四射的「公主」。

  如今,滿街報紙雜誌上都是鋪天蓋地的美胸廣告,這種導向讓不少男人為了滿足虛榮心而找一些挺拔飽滿的女孩做女友甚至做妻子;同時,讓更多身前沒有驚濤駭浪的女孩子陡生自卑。其實,真的需要這樣麼?

  不同於腰肢過度肥胖會影響健康和壽命,飛機場身材的女孩子照樣屬於健康人群的範疇,生活得照樣可以很自信!你們要相信,不是所有的男性都喜歡那種山巒突兀的女孩。太平公主們至少有以下幾點可以自豪:

  1、你們擁有清純可人的扮相,就讓風騷屬於她們去吧!

  2、你們的身材會讓有些男人頓生憐香惜玉之情,他們也許會保護你終生

  3、你們往往比山巒性女孩纖瘦得多,隨著年齡漸長,你們不必擔心身材走型

  4、更重要的是,男人不僅僅看女孩的扮相。你的修養,你的內涵,你的知書達理,你的善解人意照樣可以深深的打動男人的心!

  所以,請你們不要再妄自菲薄,活出自信,活出陽光!前方有喜歡你們的男人在等你們!

  三、腦子和胸部有聯繫嗎?

  網友 BH男

  別以為平胸就說明自己有腦,別以為自己笨就一定豐滿。基本上沒有男人會笨到認為腦子和胸部有任何聯繫。

  四、我是挺喜歡平胸的女孩子

  網友:匿名

  事實上,我是挺喜歡平胸的女孩子的。

  喜歡那種恰堪一握的「丁香乳」,小巧輕盈得讓人我見猶憐……所以,各位平胸的MM不必過分擔心,至少還是有一部分男人不在乎甚至喜歡丁香乳的。我,就是其中的一個。重要的是你們活出自己的真本色,生活才精彩!

  五、煩惱女人平胸的問題

  網友:怎麼辦

  我現在正在煩惱這女人平胸的問題!我家人給我介紹了一個女朋友,其實她其她條件很好,看是就是因為她平胸,太平了我才對她沒有感覺!她人是很不錯,就是這有點缺點……我是在乎這一點的啊,我怕同她結婚了,以後也會在乎……我改變不了自己的想法啊。

  六、會影響夫妻生活

  網友:jintailaowu

  他愛你就不會在意這些,但是男人的第一眼就會注意這個。

  七、不僅僅是身材的問題

  網友:pawpaw

  男人娶老婆不只是要胸吧,再說了胸大胸小對性基本沒有太大的影響。當然也可能有些人對這很介意,但有一點,如果過分的話會影響哺乳的,最好到醫院看看,這不僅僅是身材的問題。

  八、我是最佳答案

  網友:不信

  我是男的,我個人並不看重女方的胸部。一個女孩子吸引我的,更多的是她的氣質與為人等非物化的東西。提高你的其他方面的修養與知識吧,不要為這個問題煩惱,總會有人喜歡你的。

  如果說一定要是個「波霸」才會有人愛,那麼這些人應該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可實際是嗎?

  決定性生活質量的,不是胸的大小,而是雙方對性的態度和當時的心情狀態等。也就是說,跟你愛人在一起,平胸不會對性生活產生什麼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