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我老公對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態度,我非常難受

我老公對不同的女人都區別態度,態度不同
  分別來說,有三種女人
  一種是普通的異性,他非常喜歡開玩笑,有時候走路撞別人一下,有時候拍別人頭一下,這種我無所謂
  另外一種是他討厭的異性,說話經常對人家凶巴巴的,這種我就更無所謂了,畢竟沒有任何威脅
  
  讓我頭疼的是第三種,
  我最恨得也是這種,他對人家從來不開玩笑,非常尊重,
  還經常對我說,要像人家學習,說那種女人好
  我總結起來,這種女人有這些特點
  說話做事不溫不火,但是非常精明,從來不吃虧,對人說話也比較客氣,就是說好話,臉皮也有點厚,不管別人說什麼,都不生氣
  我恰恰不是這種性格,我容易急,經常臉紅,發起脾氣來,氣的話都說不出來,說話的時候,也顯得很愚蠢,經常囉囉嗦嗦半天,說不到重點、
  
  看到我老公那麼欣賞那種女人,我就鬱悶的要死,我經常吃醋,找我老公吵架,我老公也被我吵得要死,都覺得過不下去了,要離婚了
  
  天涯的姐妹們,你們幫幫我啊,我怎樣處理阿,說實話,
  我最討厭我說的第三種女人,太厲害了,我喜歡和單純的人玩,簡單,沒有心計,可我老公欣賞阿,
  怎麼辦,無法磨合,離還是不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