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無愛無性的婚姻如何堅守?

1.我和我老公大學的校友,老公畢業後在A市打拼,我則留在老家,我們是奉子成婚,生一女,他一直很介意,那時我堅持不再生第二個,就在女兒不到七個月的時候他提出了離婚,我很傷心,答應彼此考慮三個月再做決定,三個月後我們都沒有再提離婚的事情,兩地分居依舊,但他對我越來越冷淡,即使有時間在一起,也很少有夫妻生活,就在我們愈行愈遠的時候,我竟然懷孕了,因為對近八年感情的不捨,我答應生下這個孩子,是兒子,生下之後他好像踏實了,一直到小孩8個月他才和我過夫妻生活,一個月最多二次,很冷淡的例行公事,(兒子生下後的一年他因為工作原因一直在我身邊),後來我偶然發現他在我懷孕期間的聊天記錄,在我大著肚子的時候他竟然和別的已婚女人婚外情,還上過床。我對我的婚姻真的好失望,為了孩子原諒了他,他再一次離家去外地打工,我一個帶著兩個小孩,他也只是偶然打個電話,沒有關心沒有問候,恐怕只是證明他還是這個家的人。從放他走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我已經放棄了他,放棄了對他的感情,很平淡的過我自己的生活,但感情上和生理上的需求讓我對以後的生活充滿了迷茫,如果他回來,兩個感情上冷漠的人還能相守一輩子嗎?如果分開,兩個小孩的未來又將如何?我沒辦法做出一個決斷,我要的不是這樣一個無愛又無性的婚姻,可是我的孩子怎麼辦?補充:從結婚到現在我們一直是AA制,所以不存我依附他養我的問題,現在我在照顧小孩的同時還得積極的上班賺錢。
回復:面對婚姻生活的每況愈下如果只是冷戰的方式來對待家庭,那麼遲早會走向離婚的地步。女人總會在抱怨的時候用自己的謊言來欺騙自己,既然不愛他,為什麼要給他生下第2個孩子,作為父親和母親,你和丈夫太不負責任了,你們口口聲聲說愛著孩子,為什麼不能為了孩子嘗試著改善你們的夫妻生活?因為你們的情感生活並非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把你丈夫拴在同一個城市打拼很有必要。


2.我自身條件不錯,女生,有一愛我的男友,過去感情很好,他為我放棄了保研到好學校的機會,我為他也留在了同一城市,選擇了一挺破的學校。我們相處兩年,感情一直非常好,直到我來到了新的學校,認識了一新的男生,這個男生優雅、成熟、浪漫、細心,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被外界誘惑,但這個男生出現後,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愛自己男友。後者說喜歡我,顯然他是個很花心的人,他說他喜歡我的漂亮,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他有很複雜的過去,他跟他的前女友就是因為他喜歡了別人而分手,他把愛跟喜歡分的很清楚,他說他愛我,只說過一次。為了他我跟男友分手了,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可是沒有,他一點誠意都沒有,只找過我兩次,也就是說說而已,甚至都沒有很難過,他說他是裝的,可是我不信。我不懂他到底怎麼想,後來我男友來找我,很讓我感動,於是我們就合好了,我以為我就會不再見後者,可是沒有,我還是很想他。朋友說後者是個人品不怎麼樣的人,我也不知道,我眼裡只有他的好,我知道我倆不會有什麼結果了,可是還執迷不悟的。很難忘記他,我覺得這樣對我男友不好,可是就是忍不住想他。
回復:你就是一個花心的色女子,你將來也有做小三的潛質,當一個帥哥對你曖昧一下你就暈菜了,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專一。像你這樣的花心女根本不配你男友為你捨棄,表欺騙你男友了,和你男友分手吧,因為你的確不配他的愛。當然你男友如果犯賤,那也是他自己的選擇。


3.我和老公結婚15年了,有一個女兒,現在上初中.和老公是初戀,.10年前他和一個女子發生了婚外情,等我知道已經是一年後的事情了,對我的打擊可想而知.因為老公每日會發短信給我,節日的時候會送花,每一件我要求的事情他總會辦到,當然他也有這個經濟條件,他生意做的很好.因為我們感情基礎深厚.我知道後他向我保證肯定會處理好,他不會讓我受委屈的.然後我也就沒有追究下去.直到2年前我知道他和這個女人竟然已經有了一個男孩子.我崩潰了.老公關心倍至,每天陪我,怕我出意外.他總是說他會處理的,而且對我更加的好,我提出離婚,他不肯,說他失去我他的生命就沒有意義,我問他怎麼辦,他就一直說他會處理好,就這樣拖到現在.事情卻一點也沒變.老公每次出差都會發短信給我,說要讓我開心過每一天.可是今天我無意中知道原來老公對那個女人也是這樣好,他對那個女人說她只要帶好兒子過好自己的生活,其他的事情他都會處理.他最近幫她們造了一幢別墅,現在裝修.我有一個很好的工作,有很好的同學和朋友,在我情緒最低落的時候,他們過來陪我喝茶聊天,他們都勸我離婚,可是我卻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老公還是一如既往的對我好,我該怎麼辦?
回復:看你的故事讓我還以為我又回到了舊社會,掐了一下自己的胳膊才知道一切都是現實中正在進行的。看得出來你是一個富太太,你本身的能耐完全可以養活自己。現在你需要衡量的是:你是要一個男人對你忠誠,還是要一個男人對你噓寒問暖。當你想清楚這個問題的時,對於去留就應該有了答案。


4.他,社會閱歷較多,自己曾經創業,但感情方面有很多過去,沒有結過婚,72年的,有兩個女人給他生過孩子,一個給他生了男孩、一個是女孩,女孩已13歲,他媽媽帶著,我們是外鄉人在北京的老鄉群裡認識,他07年年底到北京來,現在在艱難創業,一開始對我窮追不捨,我被感動,喜歡上了他,由於他在北京很艱難,我把我的積蓄,甚至借錢,以及信用卡給他用,在相處2年中,週末從來不陪我說要和他們的朋友在一起,所以一般一周裡面只有一個晚上和我一起吃飯,一次我發現他和員工關係比我親密,吃飯完回家後給他打電話生氣並吵架。第二次去老鄉在聚會,他把我當老鄉的身份介紹。和他一年多裡,沒有給我一件東西,週末沒有陪過我,也沒帶我出去玩過,我有過嘮叨,跟我說創業難,我理解,艱難創業路程他很疲憊,我每天上下班,6月份我發現沒來月經,懷孕了,檢查是我自己去,29歲我第一次懷孕,醫生讓我結婚生下孩子,其實我們現在山窮水盡根本沒有錢,所以我選擇了流產,那時候才50天,手術簽字他說公司開會,我當場哭了,手術期間我沒錢了,讓他送過來,他讓我去拿,我在電話裡面罵他,我說全世界最笨才到這個地步。在我心理他是個我自我自私的男人,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我想分手,我想和他談談,他說沒空,我怎麼辦,我不是為了錢和吵架,錢不是最重要,我現在忍受不了對我的冷落,他從來不知道我想要什麼,我身體不好的時候來過一次還我作飯給他吃,我徹底心涼了。
回復:你這就是愚昧,在愛情領域下錯了賭注,找到了一個白眼狼男人。把該屬於你的那部分資金撤回,然後遠離。


5.我和老婆兩地分居,因為寂寞我找了女人,是已婚的女人,她因為種種原因和老公長期分居,而我就有機會長期和她住在一起,最近老婆要休假來我這裡住,我就想和情人分手可她不同意,其實很久了我就想和她分手,可又忍受不了寂寞,我也感覺自己很無聊,恰時我也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借口,她連續兩個晚上沒有回住處,可她又發毒誓證明她是清白的,我該怎麼做。
回復:惹火上身了吧?不過你也幫男人們說了一句大實話,真二八經的時候還是和老婆上床舒坦,你就直接告情人說你老婆要來看你,最好不要說過激的話激怒她。經過這件事你也要明白什麼才是你看重的,什麼才是你應該要的。當然了,能夠改善兩地分居的狀況最好,要不,你的身體太受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