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一個人與兒子一起成長

也許,再過一兩個月,就是我與兒子一起生活了,因為,老公要出國,目前手續正在辦理中。認識的朋友都勸著不要讓他去,因為兩地分居,而且老公的計劃是兩年,時間那麼長,誰又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兒子,明天就要開始上小學了,既當爹又當媽,想想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但我能阻止麼?男兒志在四方,老公已人到中年,大學畢業後始終沒幹出什麼名堂,每個月的工資拿得不死不活,自從做了業務以後,還會偶爾面臨失業,出國,成了他的一個突破口,非出不可,當然,我是沒有辦法阻止的,也不能阻止。
    與老公結婚七年了,細細數,其實還未夠,但老公經常一張口就說,結婚十來年了。我聽了只覺好笑,與老公的感情從一開始就不錯,雖說也有些矛盾,但從未真正地吵過嘴,日子竟這樣一天一天飛逝,而我們的結晶——兒子果果也要上小學了。果果剛生下來像個小毛猴,精瘦精瘦的,媽當年還說我懷孕時吃太少,誰曾想,這小子一年比一年壯,這才剛過六週歲,往電子稱上一站,指針直往30KG上面跑,沉甸甸的不算,還經常往那一站,與我和他爸爸比高矮,比得我們,只能自嘲地說,老了老了,小子都長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