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婚前上等老公婚後地痞無賴


我和老公結婚才一年,但感覺他完全變了個人樣。以前的他溫柔體貼,沉默少言,甚至還很靦腆,我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還是我主動和他說的話,那時候臉都憋的通紅。由於我以前就從別人那裡知道他在學校很優秀,所以我主動的追了他。剛開始的時候他說很不適應兩個人生活,說還沒準備好談戀愛,委婉的拒絕了我。不過我沒有死心,反而因為這點,我更加說服自己一定要把這個男的追到手。因為貌似這個男人不像是沾花惹草的人,而且很老實。

都說男追女,隔丈山,女追男,隔層山,這話一點都不假。我緊鑼密鼓的幾個來回就把他給攻下了,弄的我當時一點成就感都沒有了。不過慶幸的是,在我們確定關係之後,他很體貼。逛街從來不含糊,我想吃的東西,想買的東西,只要眼珠子一盯,他立馬就去付賬了。當時我特別高興地是他去我家的時候對我爸媽也特別孝順,而且都是親自下廚,不讓我爸媽操心,把我爸媽一下子就給收買了。當時我身邊的姐妹都特別羨慕我,能在這麼個花花的年代,找個這麼好的上等老公,都說是我上輩子積了德了,我也暗自高興自己當初的選擇沒有錯。於是,大學畢業後,沒過多久,我們就結婚了。

可結婚後情形就發生大變化了,婚後不久我就發現他總是和很多女網友聊天,這在以前他都是特鄙視別的男人的事情。而且我叫他去逛街,他就推說又有工作項目要忙,直接給我一張卡,叫我自己去消費。以前他特別積極包攬的做飯、洗碗的家務事,現在一概不管,反而是我這個從來沒進過廚房的開始忙活這些事情。還有,我發現他電腦裡面一大堆很露骨的女孩照片。最受不了的是,我竟然發現他背著我出軌了,而且是和他們公司的一個女同事。我找他鬧,他還顯得不耐煩,覺得自己非常有理,我說我要把他的事公佈到單位去,讓他知道知道後果,他竟然威脅我如果我做的話,他就讓我從地球上消失。當時我都震驚了,那個溫柔的體貼的他,現在竟然成了這麼一個暴躁和危險的人,我現在連和他離婚都被他威脅。他說如果我敢離婚,他就永遠不讓我過上安寧日子。非文老師,你說我該怎麼辦,為什麼婚前婚後他變化的那麼快,真的是我眼光的問題麼?


非文回復:


我只能悲憫你當初用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還覺得像撿了寶一樣的。他現在能變成這樣,不可能在他的日常生活中沒有一點體現,而你當初顯然只看到了他的好,而對於他的任何缺點,你都顯得很是霧化。所以,是愛情讓你變得昏頭花眼,蒙蔽了心智,以至於你只想著這個男人如何如何好。
但其實,事情發展到現在,不可能你一點責任都沒有的。你希望男人還像婚前一樣對你百般呵護,萬千寵愛,那肯定是非常天真的想法。他現在變的如此之快,一是暴露出他是只隱藏很深的狼,二來肯定也有你們婚姻經營不當的緣故。說不准也是你太不顧他感受而只揮霍你的寵愛,讓他覺得厭倦,或者你從來就沒有注意過他的變化,他的感受,所以他才會如此的暴躁,這是情緒積累的必然爆發。

當然,如果一個男人能對你說出這麼多威脅的話,那麼已經說明他不愛你了。在這其中,你們都沒有冷靜,都是以暴制暴,不肯妥協,性格使然讓你們只能是如仇人一樣變得陌路。那麼,除了理智的選擇離開,還有什麼更好的選擇麼?你寧願自己被生活在這種背叛和恐嚇之中還是痛痛快快的來個乾脆?他的話,更多的可能是氣話,即使不是口舌之快,那也還有法律人情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