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很受傷!一個白領出軌後的內心獨白


核心提示:我從來沒有想到思想如此保守的我會走出這一步,婚外戀居然會發生在我的身上,這段時間來所發生的種種一直在我腦海裡浮現,我該何去何從,我該如何時去面對我的家庭?
  我和妻子是大學同學,只不過在學校裡時並不認識,98年畢業我們同時被一家銀行錄取,這才開始了我們的戀情。

  我和妻子頭一次見面其實印象並不好,至少我對她是沒有一點好感,記得當時是人事處召集我們新入行的大學生開會,我早早的就到了,會議剛開始幾分鐘,會議室的門被人風風火火的推開了,一個穿著蘭連衣裙的胖女孩跑了進來,當時我就在想:這是哪來的丫頭啊,一點禮貌也不懂。

  後來我都在想如果當時有人跟我說這個女孩若干年後會成為你的妻子的話,我一定會認為他瘋了,因為這種女孩根本就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

  本來這樣的初次見面將注定我們以後不會有太多的交集,但由於行裡把我們新進行的員工拉到一個軍事院校進行了為期一周的封閉軍訓,她和另一個女孩正好住在我對門,也正是這一個星期使我們熟悉了起來。軍訓結束後,我和她被分到兩個不同的支行工作,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我發現她雖說長得不漂亮,但有一股親和力,為人也十分的真誠,做朋友是很合適的,也正是出於這樣一個判斷,我們成為了普通朋友。

  剛開始我們之間也只是保持一般的聯繫,有時候一起吃個飯什麼的,這種關係一直維持到了2000年,實事求是的說,這期間我是從沒有把我和她之間的關係往男女方面考慮過,原因有四點:第一她比我大一歲多;第二她確實長得很一般,身體也偏胖,不是我理想中的女友形象;其三2000年時我才23歲,對一個男孩子來說談戀愛略早了一點。其四就長相而言,不是我自誇,雖說個頭不高(我身高174公分)但從中學開始我就是班上公認的帥哥,當年讀大學時如果不是年紀太小(我17歲進大學,21歲畢業),早在大學我就可能會開始我的初戀。不過就算是這樣,大學幾年中對我表白過的女生也有三個,但都被我婉拒了。2000年時大學裡一個同班同學,算是我們班的班花吧,也正對我頻頻示好。正是有了以上幾個方面的原因,當時我對我現在的妻子的確是沒有其他的想法。

  2000年是我們之間關係發生劇烈變化的一年,她越來越多的打電話給我,約我一起去幹這個幹那個,我由於單身一人在外地工作,週末也閒得很,所以很少拒絕,隨著兩個人交往的增多,我對她的好感也與日俱增。2000年的聖誕,我叫上她與那位班花還有幾個朋友去KTV唱晚晚場,也正是這次讓我在班花與她之間第一次做出了傾斜。那天晚上唱到凌晨三、四點,大家都累了,幾個男士也喝了不多酒,我倒在沙發上休息,班花還一個人抱著話筒不放,她從衣架上取下她的大衣給我披上,也就是從這一刻開始,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從此超過了班花。

  這次K歌以後,我們更多的玩在了一起,自然而然的有了第一次拉手,第一次擁抱,2001年五一節,她背著家裡人與我一起去四川遊玩,在重慶一個叫富苑賓館的地方,我們有了第一次,看著被染紅的被單,我知道我以後將不再會是一個人。

  2001年以後,我和她的事業有了不同的運行方向,她在年底時升任分理處副主任,而我卻因為種種原因不得已在2001年底辭職去了另一家股份制銀行當了一名普通的客戶經理。

  重新創業是艱難的,由於沒有業績,我每個月只能拿到1800元左右的基本工資,而她在2002年5月競聘成功,成為支行的副行長。這個時候流言滿天飛,有時候我去接她下班時,原來的同事們有譏笑叫我「行長先生」的,有暗地裡勸她重新選擇的,但是她堅定的選擇了和我站在一起。由於當時我的收入很低,出去做業務難免要墊付一部分營銷費用,她把她的工資卡給了我,每個月自己只留500元零花。這樣一直到了2002年底,我的業績有了很大起色,每個月工資加業務提成可以拿到上萬,最多的時候可以拿到兩萬。2003年初我也升任了主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