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丈夫外遇妻子最不能容忍的四種情形


核心提示:家庭和睦時的夫妻常會開些不痛不癢的玩笑,譬如:丈夫逗妻子,說:你不理我是不是?明天我再去找一個!妻子此時不但不會生氣,反而會說,你有本事你去找,省得沒事來煩我!不過,你要找必須要找個年輕的,比我漂亮的,否則,看我怎麼收拾你!

  當然這些都是小夫妻逗嘴找樂的私房話,不能當真,但是從這些話裡又多少可以看得出來女方對於丈夫找情人,是在心裡給對方劃了一條線。這條線或者說是標準在她看來,丈夫是根本就沒有能力達到的。俗話不是說,知夫莫若妻!可是一但丈夫真的出了軌,有了第三者被妻子覺察到時,她問的第一句話可能就是:她是誰?我認識嗎?而在她的心裡此刻最不想聽到的是,你認識的,是誰誰誰。這種被欺辱的感覺,恐怕就不只是五雷轟頂所能表達的清楚的了。哪位妻子都不願意自已的丈夫出軌,可說是一百個不願意,一萬個不願意!但是其中有四種情形是妻子寧願去死,也不願意看到的。

  第一種:是丈夫與自已的閨中密友有了情人關係:

  本是最要好,也是無話不說的人。甚至比親人還要親的人。然而就是這個人夥同丈夫聯手騙了她。也許還就在昨天,她對於丈夫近期表現向這位好朋友傾述心中的困惑,這位好朋友一邊輕輕拍打著她的肩頭,一邊叮囑著她,別急再看看,再看看。她是那樣地相信這位朋友,也很感激這為朋友。甚至傻傻還地認為,即使丈夫背叛了自已,還會有朋友在。可是殘酷的現實擺在面前時,她頓時會覺得不僅是自已的丈夫欺騙了自已,就連自已最好的朋友都背叛了自已。這種雙重的打擊會讓她看不到希望,看不到光明。因為在過去,有了困惑和丈夫不好說的,可以和朋友說,有了苦腦和父母不好講的,可以和好朋友講。現在和誰去講,去說?

  第二種:是丈夫與各方面條件不如自已的女人有了情人關係:

  看著眼前這個乾瘦得一把骨頭的女人,竟還賴幾幾地扒在丈夫肩頭撒嬌,而平日一付不知誰欠他錢的丈夫,一掃臉上的嚴肅,那麼享受地笑成了一朵花。剎那間,妻子過去的那種自信,過去那種居高臨下的心態立刻就會發生扭曲。控制能力差的女人不管當著不管多少人的面,會氣急敗壞地說,你要找就找個比我好的,這算什麼?哪兒都不行,要什麼沒什麼,你圖得是什麼?

  第三種:是丈夫與別的女人有了情人關係,被自已的同事先知道:

  始終蒙在鼓裡的妻子,在一次與同事發生矛盾時,氣極的同事一不小心把事情說破。當一切得到證實後,妻子的表現肯定是悲忿交加。在這個時候她往往不是想著怎麼解決夫妻間的問題,想的更多的是,丈夫的荒唐事自已卻是最後一個知道。那些同事們只怕早就傳遍了,今後我還怎麼在單位做下去?

  第四種:是丈夫的所謂的情人找上門來:

  丈夫與其他女人有曖昧關係,但一直沒有得到證實,突然有那麼一天,一個自稱與丈夫相好多年的女人找上門來。這讓一直在這個家裡說一不二的妻子大受打擊。她更多地想弄明白,那個平日在自已面前唯唯諾諾的男人,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膽量背著自已在外面找情人?那個收入不高的男人,憑什麼養活眼前這個外表鮮亮的女人?這個女人又憑什麼敢大模大樣地找上門來找自已來談判?

  這四個情形是妻子最不想見到的,而在現實生活中卻是經常發生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