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老公出軌 說我太老沒有價值了

  閱讀提示:經過一翻吵鬧後他承認了是公司同事,說他們有了感情,一氣之下我給了他一耳光。就這樣我們又打了一架,後來他叫我離婚,還說我這種老了的女人已經沒有價值了。我在想什麼是價值,年輕的女人難道就有價值嗎?


  老公是二婚,與前妻的離婚過程很曲折,因為他前妻一直不同意離,他先是搬出分居,然後找律師,然後上法院,結果在庭上,他前妻居然就同意了
  他離婚後幾個月,我們在一次旅行中認識,兩個月後閃婚。我們都不年輕,結婚時我33,他35,我也不是草率盲目,這些年的生活經驗能讓人很快地看清楚另一個人,所以我並不以為瞭解越久感情越深。

  當然閃婚也是有風險的,結婚後我發現他脾氣很暴燥,非常自信的同時還自卑,心眼小,喜歡爭辯不服輸,等等。

  經過三年的磨合,其中當然也有無數次的爭吵,他為了我而忍讓,我也為了他而改變,我坦率地告訴他:「如果還是在戀愛我們一定是已經分手了,可是既然已經結婚,那麼就只能互相適應互相遷就。」他贊同我的說法。

  以前就從他口中聽說過他會動手打人,打過他的前妻,我們一起生活三年多,他打過我一耳光,在外面打過兩次架,一次到派出所才解決,一次他被打得眼眶裂開,縫了十針。從這些大家都能知道他真的是個脾氣很暴燥的人,可是我還是相信只要關鍵時候我忍讓不激怒他,憑著他對我的感情,他應該不會對我下手。
  說起上次那一耳光,我承認我也有錯,因為我和他的爭吵中捎帶了他媽媽,我就說了一句:「不知道小時候是怎麼教養的?」雖然我不認為說這句話就應該被打,但是我一向是個講理的人,我承認是我不對,那麼我也告訴他,我的底限是不能動手,不能欺騙,不能出軌,這一次我原諒了他。
  就在昨天,相同的戲劇又上演。因為我看到他手機裡面有女的曖昧短信,然後就問他是誰,經過一翻吵鬧後他承認了是公司同事,說他們有了感情,一氣之下我給了他一耳光。就這樣我們又打了一架,後來他叫我離婚,還說我這種老了的女人已經沒有價值了。我在想什麼是價值,年輕的女人難道就有價值嗎?我現在真的很後悔,但是說什麼都已經晚了。
  因為我不想放棄這段婚姻,畢竟不再年輕,而且我想有個幸福的家庭。於是向一閨蜜求助後,她告訴我說我老公可能是在我身上找不到激情所以才有出軌這種情況。她說女人只要生了小孩後就會鬆弛,如果不好好保養得話就會影響夫妻生活,她喊我注意保養, 還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必須要注意保養,女人永遠離不開保養這個詞。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即使我保養後老公還能回心轉意嗎?很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網友閱讀文章

完美女人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大女人

爆笑網